close

17.jpg   

這個溫馨甜蜜小屋是跟nini老師買的材料包


這個面紙盒小屋很久之前就想作了

於是我也買了這本書『南久美子的拼布小屋

但是買了書之後~發現裡面介紹作法都是日文看不是很懂(我買到日文版的><)

加上布也都沒收集好,所以也就遲遲沒動工,

剛好看到Nini老師有做出這個小屋的面紙盒

於是就詢問她有沒有出材料包

呵呵~一星期過後果然看到nini老師出材料包囉

於是我就趕緊跟她購買

nini老師出貨很快~人也很好還免費送我一各包的紙型^^謝謝nini老師

星期一收到材料包後~我當晚就開始動工啦

歷經過6天晚上的努力

終於完工了~

好久沒那麼感動了><



我在這材料包偷了一點點懶

我沒做貼布綘(我很懶的做貼布綘)

所以我直接用車的

18.jpg

希望nini老師別生氣~

這棟小屋的配色很棒~

我很『甲意』喔


我還在這門上繡上一顆小愛心

因為這是愛的小屋

以後我新家要用的~

呵呵~先包起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