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.jpg    

這個三層包其實已經做好1個多月囉

現在才讓它現身

紙型也是過年前從一位網友手中拿到

呵呵~因為做這個包之前~是一種既期待又怕做錯的心態

所以慢慢做~又詢問網友一些小細節

呵呵~終究還是完成了

我很感謝那位網友~(我想她應該知道我指的就是她)

免費的送我紙型~


20.jpg

我完成後~覺得太胖囉

因為我用鋪棉做

但是覺得還蠻有厚實感的

看起來很大咖


21.jpg

有學院風嗎?

老是作夢夢到自己在上課(真是奇怪的夢境)

作一咖來滿足自己的幻想

這三層包做起來還蠻搞工的

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做出第2個第3個三層包的

只是不曉得是何時何日而已



再次感謝那位網友~謝謝妳無私的分享

讓我能做出這樣的包包

謝謝妳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