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30cmㄇ型三層包



這咖包花了meng雙備時間


因為原先中間的表布選了咖啡的麂皮布


車的時後~發現自己手上怎會橘橘的


我有去摸到啥嗎?


等車好後~發現整台車都黃黃的了~


心想完蛋了~


當下還是完成了~


但是想想~我不可能一直拿著會退色的包吧


只好忍痛將它拆了~


這樣又隔了一個多星期


這次是用有一點帆布材質~又有防水效果的~


裡布沒換~


還是用米白底的小碎花


作了幾格開放口袋


(一大2小)



星星表布在這


 





在中間這一個星期中~


我又動手作了一咖~


因為我在猶豫要再重心作一咖還是拆掉??面臨2難的狀態


考慮了一天~我還是重新作了一咖~






沒想到自己設計的3cm織帶2色都用上了~




其中一面作了開放口袋~


第一層開口處還作了一個拉鏈口袋



2旁都車縫上隱形防水磁釦


 


裡面開放口袋也不一樣


(其實是不小心給他車在一塊變成4小格)


裡布使用灰白的條紋布


因為布比較厚~


所以我就沒燙襯



另一側還是拉鍊口袋~



作包包時~若是使用的布稍微厚挺~就不需要再燙襯(大咖包包)


小咖包~有時後~裡布meng就沒燙襯(懶惰)


 




於是這2咖包~就完成啦~


不一樣的風格~


若是有興趣索取紙型者請至索取專區~



若要購買知價者請至


ㄇ型支架材料購買處


 




在此篇回應者


meng一律不理會喔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請問有誰知道~這樣黃黃的可以用酒精嚓嗎?


整台車變得好髒喔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