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『出浴圖』這字眼很聳動吧?
呵呵~~這是我六各半月時的照片喔


還不小心露了一點~真拍謝

大年初一中午我們全家人出遊
在西螺休息區拍的照片



我被把把抱
大年初一~人潮很多



別緊張~放輕鬆



呵呵~好~我快一點

過年那段時間天氣很冷
買不到合適的帽子
過年前我作了一頂布帽要給小魯蛋戴



像不像阿兵哥?
好像小頂了一些
所以眉頭有點皺:P

之後我們就前往新港
阿嬤阿公他們每年都會跟媽祖去新港拜拜
都會夜宿一對老夫婦家的家裡
所以我們全家人就去拜訪他們
這裡是他們的家



對啦~小了一點~因為你的頭大了一點



恩~我知道你穿的是PUMA拉~不要一直現~
之後我們就去廟裡拜拜
小滷蛋和媽咪在外面等



在此拍一下照做紀念
表示我有來過喔

這時候已經是下午囉
我們買了一些大餅&吃了一些點心
就離開新港囉

回家了嗎??

還沒呢~
我們還要去一各地方
因為姑姑們初三要來我家聚餐
所以要去超市買一些火鍋料



逛逛逛~我最喜歡看亮亮的東西

買完一些素料就回家囉(姑姑們吃素)


初三當天

姑婆們及姑姑們來我家~所以我要好好表演一下



BABY IN CAR 喔~要保持距離喔~

走累了~阿公抱著我~在桌上喝茶

我看到糖果了



大家一直狂笑~因為他很認真挑糖果

可是又不可以讓他吃


所以阿公把我抱離桌子

整包糖果被叔叔拿走了><




看到他肖想的臉

呵呵~他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呢

整間屋子鬧哄哄的~好熱鬧~

過年不就是要開開心心~熱熱鬧鬧的過嗎

呵呵~我今年收到很多紅包呢

明年我還要再繼續賺紅包啦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姑姑太懶囉~過年的照片拖到現在分享:P
拍謝啦~
後面還有很多關於小魯蛋的生活照
我還得花一些時間去整理
請大家耐心等待喔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