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音樂鈴~在小魯蛋出生3個多月時買的
其實我在逛街時就有在物色音樂鈴這類的玩具
但是找好久都沒找到喜歡的
終於在『好家在』家飾館找到這個
小魯蛋是男孩子~只好選飛機~熊~
顏色也粉粉的挺可愛的

現在他的手拉得到玩偶囉~
會把熊塞在嘴裡咬~
所以都要特別注意他



這張是小魯蛋4個多月時的照片
我姪女音如來我家玩
她第一次抱小孩子
所以有點怕怕的
沒想到...小魯蛋竟然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
真是太厲害了



這張也是四個多月時的照片

平常白天都是爺爺奶奶在家顧店及顧小魯蛋
所以小魯蛋會比較黏爺爺&奶奶
我下班後~就會拿著相機對著小魯蛋猛拍
拍到最後他倆就會露出很不耐煩的感覺

ㄟ我是為了你們好ㄟ
姑姑我小時候照片超少的
對自己的童年沒啥印象
現在數位相機很方便
媽媽說是不用錢ㄛ~摳摳照~
拍了沒洗出來就沒花到錢ㄚ
擔心啥ㄚ?
現在的小孩真好~~
小魯蛋你很好命你知道嗎?
因為姑姑是冒著被奶奶唸的緊張心情幫你拍照的喔
以後你要感謝姑姑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