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97年2月28日  晴

早上小弟載我去苑裡火車站搭火車
坐電車到彰化大概8點45分
男友再跟我一起開車南下前往第一站-東港
因為我想去東港吃海鮮
半路11點多到西螺休息站休息吃點心
12點多到東港
呵呵~一下車就聞到漁港味
沒有去停車場~因為要停車費咩~
所以找小角落停了下來
我看到這魚的雕像
所以就拿起相機拍照
因此還被男友罵~因為沒等他把車停好
這隻貓是回程散步回去時看到拍下來的
1.jpg    
魚的正面是【鮪】字喔
帥喔~男友堅持不進去漁港裡面
所以我們就去找餐廳
第一家點菜時~發現炒一盤青菜要150~~搶人喔
所以就說太貴了~又繼續走
結果就先買了2包鰭魚鬆
原本一包120元
結帳時~男友拿200給老板而已
我在想~不是240嗎?老闆也在等~
我說不是240嗎?
男友就說~不是一包80喔~
阿??????我愣住了
結果老闆就說~好~算你們200就好了
ㄟ~~~結果我們就說~真的嗎?謝謝老闆^^
然後又問老闆附近有沒有平價好吃的海產店
他就介紹我們去【好彩頭】

好彩頭海鮮餐廳:屏東縣東港鎮新生三路236號 08-8331455

2.jpg

櫻花蝦炒飯、招牌小菜、咖哩處女蟳
南瓜三鮮湯、芋頭蕃薯拔絲
招待水果

這樣一共900元
呵呵~也是吃完才知道價錢
只知道咖哩處女蟳這道是450元
以後如果只是2個人的話不要點高價位的食物
因為沒吃不完~~很浪費

吃完後~
就開車前往墾丁

下午三點多....

半路看到『海』
就特別興奮~沿路看到很多行動咖啡車
男友就問想不想下來拍照?
於是我們找了個休息平台停下來拍幾張照片
3.jpg
我們拍了幾張合照
在這停留大約半小時
之後就再往南開
接著半小時後...

到了白沙灣
4.jpg    
我們並沒有到沙灘上
因為海風有點強
只站在堤防上拍照
這裡的船隻幾乎都是藍色的
讓我覺得好地中海
在這也逗留半各多小時
已經四點半囉
我們就前往『雅客之家』也就是我們打算住2天的地方

『雅客之家』
http://www.a-gong.com.tw/

買一送一
 
活動期間:
96年11月1日至97年3月31日止
住宿三天二夜
按訂價可享有買一送一優惠
(週六、春節假日不適用)

2晚2人房3520元

20分後抵達雅客之家...
Check In 之後
就把行李都搬進房間安置好
5.jpg
這是我們住的房間
感覺很乾淨舒服
窗戶看出去剛好是墾丁大街
晚上的街上很熱鬧呢~
之後我們就在飯店四處逛逛
拍拍照~
6.jpg
有健身室、餐廳
會議室、一樓大廳櫃檯
他們的小姐很親切呢~
整棟建築空間很有層次感
水平&垂直動線都設計的很不錯
還有斜坡道~所以是個無障礙空間喔~
7.jpg
房間走道、門牌設計
會客空間
整各感覺都佈置的很溫馨
8.jpg

雅客之家收集了很多鴨子的裝飾品
櫥窗裡、牆壁上、地上到處都可見到綠頭鴨的蹤跡


9.jpg
還有圖書室ㄟ~
第一晚因為我們住的房間那無線網路收訊不好
所以我們都在這上網

拍照同時剛好拍下互拍的畫面
感覺狠有默契ㄟ

有沒有看見整棟建築物的平面圖
中間那塊是游泳池喔


10.jpg
拍照同時剛好有個人在那游泳
正好成了相片中的配角
這時候已經是傍晚了
但是拍起來還是蠻亮的
要是白天來躺躺這躺椅的話應該會有不同感受呢
結果這2天白天都沒想到><
11.jpg    
這是夜間泳池的燈光秀

另一個停車場那還附設一支白色迴旋樓梯喔
還有中間迴廊
整各空間感很不錯~
景觀植栽也設計成熱帶海洋的氣息
2人拍到肚子餓了才想要去找東西吃
看看手錶已經快6點半囉
於是就先去逛墾丁大街囉
門口這條街就是啦~
很近啦~~
街上很多餐廳&旅店的外觀都很有特色
於是我們逛了一圈挑了一家
『南洋風味』
裡面空間也算是有特色
12.jpg
但是我點的鳳梨鮮蝦炒飯的鳳梨超超...超級酸的啦
男友點的意大利麵也SOSO
牛肉沙拉還算可以~
2人花了559元
對這家餐點~可能不會來第二次了

接下來就採街啦~
很多賣手工飾品~個性商品的小攤
店家裡賣的大都是海灘鞋、海灘褲...
還有貝殼系列商品、南洋風裝飾品
有一間不錯的傢飾館,裡面有很多難得看到的收藏品喔
真想通通搬回家:P

13.jpg

雅客之家旁邊有KFC→接下來就是SNOOPY店
外頭有2大隻SNOOPY~
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大好的機會啦
趕緊合照~~
裡面的商品真的很多
但是也是很貴
看看就好~

雅客之家前面有一小攤子~青蛙下蛋
一杯40元~不錯喝喔~
於是我倆買一杯~
回雅客之家上網休息囉~



~~以上是我們第一天的行程~~

第二天行程(墾丁國家公園&鵝鑾鼻國家公園)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