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星期日早上10點半男友開著他的CRV載著我~準備去大湖採草莓
下著毛毛雨~有點小冷
1.jpg    
半路看到這座造型的橋~
職業病拿起像機~
拜託男友開慢點
拍了幾張

再繼續開~
想說假日應下雨天人潮應該很少

錯了~~人還是很多
這是大湖草莓文化館的免費停車場
祇是一角而已~另一邊也是停滿車


當天剛好有活動所以人很多

裡面有好多草莓的意象
2.jpg

逛了一下就到中午了

下面這張是大湖酒莊裡品酒中心的樓上

去喝酒嗎?沒有拉~~

職業病又拍了幾張照



酒莊後面的景色

3.jpg

喜歡那幾棟別墅
所以又拍了幾張

接著~~我要找吃的
走去4樓想吃草莓餐
但是客滿~
只好往酒莊旁邊巷子走去

找到一家


花間集(半露天)

4.jpg

因為下雨過後~所以大家都坐到可遮雨的地方
5.jpg
點了草莓燉飯(有果棟&湯)&草莓奶昔&草莓鬆餅
看起來就很好吃吧

6.jpg
先拍完照~才能吃~(這是我的規定)

吃完就去酒莊裡買了幾盒草莓的食品~打算過年躲在家裡吃:P


接著~去尋找我想去的玫瑰園【灣潭玫瑰園】

7.jpg
因為有點偏僻~剛好旁邊都是草莓園啦~一堆草莓園~~

阿婆說1朵15大洋

恩有點貴~先看看在說


走進去就看到這幅景象
葡萄搭起的棚架

8.jpg     

玫瑰有十幾種~
看的都好想剪回家
我好喜歡左上這朵
但是它已經開一半囉
只好放棄它

9.jpg



粉紅色的我沒剪
我就說~我要那朵~那朵..那朵~男友就負責幫我剪~因為他怕我刺到手

只剪8朵(紅、桃紅、香檳、米白各2朵)
10.jpg

男友貼心幫我除刺的樣子(謝謝你)

建議~要剪那種含苞&莖很粗那種喔~
而且最好剪60CM長度左右
因為回家後再剪掉2-3CM
平均每天再剪掉2CM
11.jpg

這就是我們的收穫~

現在已經6天了
這八朵花都還開的好好的
弟媳說花大概有7天花期
明天就是第7天了
但是我覺得大概可以撐10天
這裡的花開的很大(比我拳頭還大)
一朵15元值得ㄟ
男友說過年後還要載我去一次
呵呵~好阿~~
期待捏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