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9rw7tYehz8jEes6Grdglg.jpg  

送給高中3位死黨的生日禮物


因為她們看到我之前做給自己拿的袋子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u8933023&article_id=3031620

她們也很喜歡~所以就答應他們生日時一人送一個給她們
大年初四中午大家聚餐時,我就送給她們囉~


倫倫的生日禮物


阿玉的生日禮物


阿佩的生日禮物(還沒到但是提早送囉)


一定很懷疑~好像少了啥東東?

包裝?對~沒錯~

我有精心包裝這三份禮物

但是~~~

照片不見了><

故事是這樣的:

過年前我已經拍好照
然後把照片整理之後裝在隨身碟裡
過年這段期間我都把它放在包包裡
初三當天北上去阿姨家拜年
不小心把餅乾屑灑在包包裡
於是把包包裡的東西拿出來後
整各包包放在垃圾桶上面
拼命的敲~讓屑屑掉出來

(我想可能是那時候掉進垃圾桶的)
晚上又丟一些廚餘進去垃圾桶

回到家~
現在初六才發現隨身碟不見了
我想找不回來了

裡面的資料大都是我收集很久的資料
是不像陳xx的那麼好看
但是 收集好久的資料就這樣不見了~我好捨不得喔

唉~只好等假日再請男友帶我去買個新的隨身碟囉



阿玉貼心幫我補拍的包裝照片


呵呵~對於這份禮沒啥遺憾了:P
感謝阿玉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