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8.jpg    
有一隻熊走在路上,走著走著,一個奶油派打到他頭上,又一個再一個,哇!熊就變獅子了,這就是雄獅的由來,雄獅文具,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


這是要送給男友的禮物
39.jpg

瞧他拿在手上得意的樣子

40.jpg

呵呵~有一天逛街~~看到奶油獅的產品
開口一聊~就答應要送他一隻

於是他帶我去小熊媽媽那買了幾捲毛線後
當晚就開始動工


還好也沒拖很久
大概一個星期就完工了
41.jpg    

剛開始先勾頭
再來勾腳和手
因為第一次勾這種換色玩偶
白與紅
對不起來
勾勾拆拆大概5.6次有吧
研究了2各晚上
42.jpg

終於把手腳完工
然後接身體

呵呵~大家都覺得那顆奶油頭最困難
但是我卻一次就完工
43.jpg

整隻我是覺得紅白的身體最難

44.jpg     

其實我是隻熊
不是獅子喔

奶油頭變身後還可當作披風

好囉~去曬曬陽光

45.jpg

男友看到這隻奶油獅後
馬上占為己有
直說太厲害了
它實在太可愛囉
46.jpg

奶油獅慵懶曬著日光浴



由於男友要回家囉
所以趕快收工

回室內後.......
47.jpg

畢竟他也是熊
所以得跟我的熊家族拍張團體照

只是他有任務在身


噓~~~


認真當臥底喔

〈於是他跟著男友回家囉~~〉


男友這次來我家也帶了2樣禮物來送我喔

究竟啥禮物呢?

下篇揭曉~~

讓我很感動的禮物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