材料包圖片如無法看到


請至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02401466/21557780


 






 


 


meng這次努力準備了9份材料包~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配色

但是很感謝大家對meng
的支持


相同的心意


我不以賺錢為目的

但是我酌收一些費用喔

材料包工本費+運費一份只要
$400


圓型小提袋材料包:表布+裡布+鋪棉+厚襯+織帶+豬鼻子+蠟繩

布的大小通通裁好囉~(裡布&蓋布的大小相近~組合時要注意一下)

只要自備針、線、剪刀即可

歡迎大家來試試看~









圓型小提袋

完成尺寸:底18cm直徑X高22cm(不含織帶)



 



↑中國藍↑




↑春天花園↑




神秘玫瑰 ↑(已售出)




粉紅蝴蝶 




紅蘋果 




紫格蝴蝶




綠薔薇





英式玫瑰




藍蘋果


 





   當日收到匯款後,會在隔日早上寄出喔

(為了方便初學者,不勉強購買)

有興趣者留言給我~


匯款後的資訊~請在這篇文章留言



 千萬不要到留言版留言喔~




 我怕會遺漏到您的匯款資訊><



(meng有時忙會忘記,會以為您還沒匯款喔)



而耽誤到寄件時間
><



 meng想盡快將材料包送到您手中~




 也希望大家完成後能將成品與我分享喔~




 




 有興趣者&有疑問者歡迎留言給我~^____^




↓作法請參考↓


【分享作法】圓型便當袋(上) 
【分享作法】圓型便當袋(下)


 


如果搭配第四波巧巧玲錢包~各一份可以含運價488元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