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6.jpg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攝影:洪老爺




瞧~我手上拿的長夾~

這是向潔咪家買的美國布AMY BUTLER 做的

(顏色很多)

當初這顏色很亮很舒服~

(買很久了,因為好看~所以捨不得用)

27.jpg

我在上面做了手壓線縫

讓整個花面多了立體感~

28.jpg

背景的布是我鼓吹男友買的

我說這種千島紋是不敗板

好看吧?這塊布有時尚感吧?

29.jpg    

裡布的夾層也用黃色系的棉布

我喜歡黃色系的布~因為很陽光~

30.jpg

2邊一共有12層放卡片的位子

至少可以放12~24張證件&卡片


31.jpg

中間是放零錢的地方

32.jpg   

拉鍊的部份是最費工的地方喔

一縫不好就很難拉喔~

這個拉鍊我拆了一次~><

現在好拉囉~

33.jpg

長夾的好處就是不用將鈔票打折疊放

他可以完完整整的放整張

也可以放發票

對我來說方便多囉~

之前我有作一個短夾

現在可以讓他退休囉~因為有一點髒囉

因為做過一個短夾後~

這個長夾對我來說並不會很陌生

但工很多

所以這大黃花長夾至少要用2年

這樣才夠本啦






感謝洪老爺拍照~讓我的作品可以美美的呈現~^_________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