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   

圓型便當袋

完成尺寸:底18cm直徑X高22cm(不含織帶)


這是之前我答應一位網友要敎她做便當袋

但是拖蠻久的~呵呵~讓她女兒們久等了


2.jpg

這是圓形的便當袋

當還有長方形的

但是長方形的可能要等過年後才會再做

讓我分期付款(其實我也很怕欠過年)

先償還一個

3.jpg

正面我多加了一各小口袋

可以放個小糖果~

帶出門逛街時~也可以塞手機or鑰匙~

作法會盡量快一點po出來的~

(我也怕大家過年前要打掃,可能沒有時間做)

沒關係先讓大家看成品^_^


其實這個便當袋也很簡單喔~~

有興趣的初學者也可以嘗試做看看喔~




由於meng的職業是越過年前越忙~所以這陣子我不是消失ㄛ~我是沒有空閒時間寫文章~~

但是手作還是有持續進行中~~

天氣冷~打字也懶惰了些

沒辦法~我是超級怕冷的人~


提醒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喔~~別感冒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