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0.jpg    

這兩個相機包是要送給弟媳&老闆娘的

因為他們買了同款的相機

但是原廠附的相機袋是黑色的~

他們都很不喜歡

於是我就做了2各相機包給她們

61.jpg

這個蘋果小花相機包是弟媳挑的布

挑好後我再畫紙型

剪布~開始動工~

62.jpg

縫一顆手縫式磁扣

由於她們相機是要用2顆3號電池

記得喔~電池要用鹼性的喔~

老闆娘買到碳性的~結果不能用

打到公司問~才知道相機要用的都是鹼性電池喔

所以大家外出時~如果要買電池的話~

記得挑鹼性電池~

不能動時~不是相機壞掉ㄛ~是你買錯電池了


63.jpg    

所以在側邊~我也多做了2各隔層

可以放4顆電池

蓋子上也車了鋸齒狀線條



64.jpg

背面蓋子收尾~

接下來要挑老闆娘的布囉~

我挑了紫色系~

(我沒想到大家都喜歡紫色捏,我想說有人認為是變態紫,應該不太受歡迎才對)

好像大家對紫色的接受度很高捏

65.jpg

這樣配起來很亮眼~


66.jpg    

裡布也用紫色小花

67.jpg

原來紫色的魅力那麼大~

68.jpg

紫色棉麻布的感覺真的是會讓我瘋狂

這相機包我用厚鋪棉

所以整各胖胖的感覺~

對相機也多一層保護~

希望她們會喜歡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