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應該有人開工了吧

我家今天就開工囉~~

所以就早早起~領開工紅包~~

過年meng過的糜爛的生活

從今天起~~要恢復正常作息~

免得下星期一無法收心~~




男友家每年大年初一都會宴請親友去他家作客

今年我也是第一次到他家作客

但是男友媽媽堅持要我不要破費帶禮物去

記得過年前夕~~聽男友媽媽說可以利用不要的布做幾杯墊給她嗎?

呵呵~好~這樣就不怕沒禮可以送~

過年前男友帶我去台北買了幾塊布(花了3000多大洋)

那就用這些布來做囉


要送人的~當然不可以用隨隨便便的布

用了日本布~~

作了3組

第一組淡藍色系
4.jpg    

一組6片(10cm四方)

每片都不一樣

5.jpg


將布從新組合成不同花樣

加上棉麻蕾絲

也在上頭壓了不一樣組合的線(多虧了QC-1000的刺繡功能)

背面用了棉麻布

蓋了專屬印章

作個專屬收納袋

這樣一組就完成囉


6.jpg

第2組式咖啡色系

咖啡色系的組合也是都不一樣

7.jpg    

壓線也設計不一樣

棉麻蕾絲也不同

8.jpg

一組六片又不同組合~

9.jpg

也做了各專屬收納袋

接下來是紫色系的~~



10.jpg    

紫色的也是大家喜歡的~~

這次我找了不少紫色系的布~(因為大家都愛紫色咩~)

不過紫色布真的很少~很難找



11.jpg

這次的棉麻蕾絲又不同呦~

因為我打算做18片都不同組合~~

第一次做那麼多的杯墊

看成品真的很感動


12.jpg

當然我不只做這樣禮物帶去男友家

還有一組桌腳套(男友親手釘的木桌子)

帶了這3組去他家~

他媽媽說~我捨不得用啦~

哇咧~沒關係盡量用啦~

用髒了~舊了~我再做就好囉

因為男友家~有時會喝下午茶~早餐也會用到杯墊

我家都沒用到~><

有人用我就很開心~~

妹妹很喜歡我做的收納袋~

說要拿來裝東西

妹妹~如果你喜歡我另外再幫你做都可以喔

因為這袋子很小~因該裝不了啥東西吧?

手作這東西有人需要~才能顯示出它的價值

不然做出來都是浪費~

妹妹有需要可以跟我說~不用客氣~



下一篇~桌腳套(有作法喔)請期待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