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大學死黨小熊送我的禮物
有一天閒聊中才得知她有在玩格子趣
而我也順便A了件禮物
沒想到我男友也有份
今天下班後收到禮物了


小香菇羊毛氈吊飾是給我男友的
我的禮物則是旁邊的美麗胸針
也是羊毛氈戳的花&小圓球
而那個別針好大一個


別叫~別叫~


小熊也沒有忘記你們喔~
寄了2份禮物在我這
抽個空聚會一下~我再拿给你們


畢業3年多了~只見過小熊一次
因為她住高雄(距離太遙遠了)

小熊~等高雄捷運好了
我一定下去找你玩阿
要等我喔~
有約會那也要推一旁阿

太久沒見面好想你們說

熊~希望下次同學會
妳也會出席喔
我期待4個姐妹的聚會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