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個月月底~
剛好遇到228
我和男友2人請了假
2人跑去墾丁高雄玩了3天
也許是太多的累.累.累.累.累.......
太久沒放假去玩玩~
覺得出去走走~
逛逛街~
拍拍照~
洗滌一下心靈上的疲倦感~
回到工作崗位後~
覺得放鬆許多~
疲倦感已經被我拋開了一些

照片呢?遊記呢?
嘿嘿~
明天過後~
有空過後~
我會PO上來跟大家分享的~
因為拍太多太多了~
想到就怕:P

我會努力整理整理的
不過我
現在正在趕3月份一位壽星的生日禮物
可能再等一下下囉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