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97年03月01日  晴

早上在雅客之家吃完早餐後
整理好行李
大約九點半退房後
就北上前往高雄
一路上有賣蔥頭&蓮霧
但是下去問結果~並沒有他牌子寫的那麼回事
便宜的當然很少~很醜
呵呵~所以就打消買回家的念頭
半路~我就小睡一下
zzZZZ............
(因為我會認床所以~每晚都睡的不好)

醒來後就快11點半囉
我打電話給小熊請她出門囉

遠遠的就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囉
27.jpg    

說實在的~看一看後~還是覺得美麗華的比較好看
夢時代的太花了~

等小熊來時我在一家店敗了一隻鑰匙
28.jpg
太好看囉~
$199愛之KEY
愛心裡可以放愛的照片喔
捨不得用:P

一會後~小熊出現跟我會合
見到她還是沒變
想想很久了ㄟ~2年多沒見了

中午選在一家餐館吃飯
小熊推薦的
因為昨天她跟她媽有來吃過
覺得還不錯


餐點來之前
我先頒個獎~
29.jpg

這是給小熊的面紙套~


我們的餐點

30.jpg

因為小熊腸胃不好~所以只點了一碗粥吃
我們兩點了一份套餐吃

吃完還小聊一下天~
之後就一起去逛逛

31.jpg
夢時代的室內與室外

之後小熊就我們去頂樓的大創
我ㄧ進去後~就瘋了

因為通通39
我通通都想買

好喜歡喔~~
當然我也買了不少
32.jpg

花是在另一家店買的,線是在網路上買的
其餘通通在大創買的
33.jpg    

好喜歡那3隻植栽小工具
還有木盒子
其實我本來想買更多的
但是基於良心
所以收斂了不少

下午小熊就先回去囉
我倆再繼續逛
每層樓的公共空間設計的都差不多
空間很大~第一次去可能會搞混
但是我們兩逛到晚上所以大致也摸熟了

晚餐我們在『童年往事』裡用餐
34.jpg
整間店掛滿了以前的電影海報以及娃娃生活物品
還有售票口~站牌
服務生也樂意的給我們拍照
飯前小菜是一小碟菜圃餅喔
35.jpg
店裡還有準備制服供客戶換上拍照用

我們點的火鍋&餐點也不錯吃喔

吃完後~就再去逛逛
我也敗了幾盒油性印台&一各印章
這時腳已經不堪負荷
休息一下後~
快8點就去西子灣大飯店囉

到飯店後
先拍照~~
36.jpg
住宿一晚$1380
蠻乾淨舒適的

洗個澡~看我猜
我看到睡著~

隔天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97年03月02日  晴


要早起去吃早餐
不然會被吃光光喔
因為前兩天教訓
所以8點半就下去吃早餐囉
37.jpg
也是採自助式的
等我們夾好菜想拍整各取餐區的照片時
已經人滿為患了
所以就沒拍囉
整體感還不錯
只差外面的景觀而已
吃完後~回去整理行李
9點多就退房
再開車北上~

38.jpg
半路在東山休息站休息
整體都規劃的還不錯
葉子的意象~
我們再繼續北上
在古坑休息站吃午餐
吃完後~在前往大甲
到我家時大概1點多
就這樣~
讓男友補個眠
再讓他自行開車回彰化囉~~



很感謝男友陪我完成這趟旅行~
途中雖然有小小的磨擦
但是整體來說已經很好囉
謝謝你~帶我去旅行
沒有你我可能無法走完全程
可是好像沒有瘦下來揑><
反而胖了
沒關係~至少我心情上有得到紓解了
謝謝你~我更愛你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