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.jpg    男友計畫等我考完試帶我去放假放鬆一下

於是就計畫4天3夜的從台中→台東→花蓮→宜蘭→內壢

算一算我們等於開車環島喔~


因為照片拍很多~要等我一一整理

慢慢與大家分享囉~


2008/10/25      天氣   晴

早上不到8點男友就開著車到我家接我囉~

一起去買早餐,

開去清水休息站吃早餐


吃完再往南繼續開

1.jpg    


10點就到嘉義



接下來到台南

奇怪~我覺得台南的收費站特別多捏

2.jpg



快到高雄前~有一座奇怪的山

3.jpg

接下來看到一座造型橋

4.jpg

近拍造型橋

5.jpg

南部到處都是種植檳榔樹捏

6.jpg

墾丁快到了~

但是這次沒有要經過墾丁

要往林邊走

中午時間到囉

找一家7-11

下來休息(第一次休息)

進去買中餐吃


花了140元就解決了中餐(我很好養喔)

而發現這家7-11人好多



原來這7-11是海角七號第一家7-11的拍攝景點(我沒看過捏)

12點多就離開

再繼續往南開

7.jpg    

一邊是往恆春-墾丁

另一邊是往台東

所以要換車道拉~

8.jpg

往台東開去




這些都是往台東沿途的景色


9.jpg

藍天白雲



10.jpg    

很漂亮吧?有沒有讓你們心曠神怡阿?



田園風光


12.jpg

第一次到台東來




覺得這裡的山特別好看




1點就到台東啦

13.jpg    

突然看到一片大海


14.jpg

我和男友都特別興奮

拿著相機一直猛拍



也許因為中午陽光的關係~海變得很漂亮

15.jpg

連這裡路燈的造型都像旗子一樣




此刻的我們心情很放鬆

因為我們這幾天都要以大海為鄰



海真的很漂亮~不同層次的藍



加上椰子樹,南洋風的味道就出來囉



台東好像是脫線的天下似的~到處都是他的招牌
好笑的是~【脫光光~帶出場】這句話




台東釋迦也很有名

到處都是釋迦模型

很大一粒喔~就擺在路邊

16.jpg   

又經過一片有海灘的海

17.jpg

這下又看到阿美釋迦~放在招牌上

這就比較小顆一點




接下來這家建築蓋得很特別~

原來是台東娜魯灣大飯店阿~



太陽很大~感覺不像有在變天阿


這時候已經2點多囉~

正前往我們今晚要住的民宿的路上

第一晚的民宿介紹~就在下一篇囉~

請期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