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3月11日


有位吳先生在我無名部落格留言


 


吳先生說他女友想要找一個有拉鏈設計的化妝包


但我並沒有馬上看到


事隔一星期才看這則留言


對吳先生真的是深感抱歉


他還以為我停產了


meng趕緊與他連絡


吳先生說是要送給他女友交往3個月的禮物


日期大概在4月初


因為他們逛街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化妝包~


所以想說找我幫忙完成


 


經過挑布選布


畫張草圖給吳先生確認



 


看完後他說好漂亮喔


決定後就上網買布




這次外面是用豹紋防水材質


繡了女友的英文名字


MiMi


原本擔心太過單調


所以我幫他抓小皺摺




因為mimi小姐也喜愛愛心的布


所以挑了我之前買的美國布其中一塊



mimi小姐上班不能帶手機


只能偷偷帶~


而且會被檢查~


所以吳先生想說要有各隱藏式夾層


那就是連拉鏈都看不到




這種車拉鍊方法其實也是我第一次用


要偷藏東西~挺好用的




meng在袋口處繡了


Heather-Love


不想太招搖~就繡了白色字


好像悄悄浮印在這咖包上


這一次請洪老爺拿他的專業相機幫我拍


果然不一樣~



將這份禮物包裝好


也是用愛心包裝紙喔~


附上2張小卡片



在星期一幫吳先生寄出囉


相信他今天早上應該收到這份禮物啦


要小心打開喔~~~


 


希望他們倆會滿意


祝他們的愛情長長久久~


永遠幸福美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