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自從摸老闆的瘋狂百萬感恩回饋大贈送開跑後~


我就一直動腦筋要做啥包~這樣才能搶到那把剪刀~


剪刀......



剛好老媽今年要帶小滷蛋跟隨著去大甲媽祖繞境~


要我做一咖包包讓小滷蛋背他的東西


好吧~所有事情都剛好被我碰上了


那就剛好一起完成吧


自己打版設計的一咖後背包


男友一看就說~海洋Q包


所以這咖包是他命名的



跟摸老闆買了這組海洋布


很有活力的顏色


meng麻還擔心我會做很撲的顏色~


拜託小滷蛋是小孩子~一定要用活潑的顏色阿


更何況摸老闆家賣的布都好閃喔



剛好搭上meng家的塑鋼拉鍊~


顏色也很亮


整咖好搶眼


表布都用美國布啦


裡布用台灣布


2側設計可以放飲料的地方


用豬鼻子來拉緊袋口


(小滷蛋說他要帶車車去玩,狂塞5.6台小車進去)



前面有一個隱形拉鍊層


因為是用大圈圈的


可以讓小滷蛋掛一些小飾品



後背包真的不好作


尤其是裡面滾邊


讓我拆很多次


 



加上最近meng家辦活動還有預購拉鍊


我這星期都忙到12點


昨天被踩10萬


也還沒回應大家~真拍謝


求大家放我一天假


昨晚車到快2點


今天早上7點又爬起來車



只因為摸老闆家的剪刀太吸引人啦


摸老闆:


妳讓我這樣趕交作業~


感覺又重回大學熬夜交作品ㄟ


妳....妳 ..的剪刀魅力有多大~~


 



這..麼..


 



 


昨晚小滷蛋還監督我包包做好沒?


我叫他早一點去睡


早上醒來就可以背心包包囉


 


醒來他就找我報到


 



 


可是姑姑我還沒車好ㄟ~


我車到9點多才完成



趕快當媽豆~拍照~


但是太陽太大~眼睛變成瞇瞇眼





快要不受控制了



跑來跑去的




妳看他背的多開心


 


如果大家有跟隨著大甲媽去繞境半路上有看到這咖包


偷拍起來~來跟meng領獎喔~


 


 


~~來去摸老闆家交作業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