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倫是我高中死黨之ㄧ

所以她也是從事設計相關行業

有一天她突然跟我說~想做拼布包

我丟了一些網站給她看

看一看~她說完蛋了

都好喜歡

給我看之後~她只要托特包

只要簡單的型

不要太花俏

總共作3咖~~

先欣賞第一咖

 

【綠格學院風包】

蝬摮賊憸?.jpg    

上半部份是亞麻布+下半部的綠格布

提把也是倫她親自挑選的

倫說~連織帶都不要

那我只好用特殊針趾車一條不一樣的線

(倫說很好看ㄟ)

蝬摮賊憸?.jpg

倫也不要英文名字

她說只要放我的LOGO就好了

加了各鑰匙帶

蝬摮賊憸?.jpg

裡布用粉綠底的水玉點點棉布

一個拉鍊式口袋+一個開放式口袋

小小一咖

倫說她只要小包

放雨傘&皮包&手機而已

這樣就夠了

    

接下來欣賞第二咖

【俏麗粉紅水玉包】

蝎?暺?1.jpg

本來這咖是要用紅色格子做的~

但是倫又看上這塊粉紅水玉~

所以它的命運改變了

但是擔心顏色太撲~

所以提把還有開口處的扣件

我都用紅色的~

這樣變為俏麗粉紅水玉包

 

這一咖接縫改在後面~
蝎?暺?2.jpg

底面有小弧形

也用鋪棉~所以整咖有澎澎感

裡面功能一樣~

一個拉鍊式口袋+一個開放式口袋

只是鑰匙掛的方式有一點不同

裡布是白底咖啡直條紋的

跟咖啡水玉也很搭

蝎?暺?3.jpg


 

 

第三咖黑白監獄包

這一咖當時倫跟我說明完後~

畫完圖給她看~

跟她說很像監獄包

她堅持要用卡拉貓那種素布做

於是就幫她完成

 暺??.jpg  

也做了鑰匙繩

分別在色塊接縫處壓了線

這樣包就有了一些細部設計

不然~

我想會很沒特色

可是做出來還蠻有個性的
暺??.jpg

這一咖底部是圓形的

所以接縫在後方

還好有接的很準

裡布她選了黑底咖啡點點的水玉布

暺??.jpg

這一咖只用了薄鋪棉(倫的堅持)

所以整體起來沒像前面2咖那麼挺

 

來張3咖大合照

蝬?.jpg  

這星期六早上一大早

帶去火車站準備交給倫

沒想到我還遲到一點點時間

倫~拍謝捏~

希望妳會喜歡這一次訂做的包包

有機會的話

再幫我推薦推薦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