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熊是我大學同學兼死黨


她原本也是從事跟我一樣行業


可是這幾年轉換新跑道


變成公務員



以前她也會做手作


現在沒時間作


5月份她拿了一張圖給我


 



↑就是這一張↑


熊說這是她去圖書館看書時翻到的


ㄟ~熊妳是去看書的~


還跑到手作書籍那翻手作書


這樣對嗎?


她拍了尺寸圖給我


要我幫她作一個~


OMG~~


尺寸:34xH:38cm


會不會太大咖?


meng沒做過那嚜大的ㄟ


 


熊說沒錯~


好吧~跟她確認完裡布


就開始動工



 


底部是圓型的


直徑34cm


 


風格抓對了


為了怕容易髒


手把部分也改綠格這一塊布



蓋了熊的英文名字


還有一顆樹


挺有雜貨風


提把這樣車~夠勇了~


不用怕~~



 


中間車一條綠色的織帶


很搭喔~~


 



被面的接片位置


也接的很準



 


上蓋部分原本熊只要磁扣


我說那嚜大咖一定會被扒手偷東西的


我幫她加拉鏈式的蓋片



 


這種拉鍊是外套是那一種


可以全開的~


這樣就有機會變成圓筒狀(整個撐開)


(像第一張圖那樣)




拉開拉鍊


裡面的裡布是進口棉布


有2個拉鍊式口袋


還有一個可以放水瓶的布片


(這樣水瓶就不會倒下來)




另一邊有一個超大的開放式口袋


還有2個有蓋片的手機袋


這樣手機才不會掉出




上星期六是大學同學聚餐日


這個包就是帶到台中給熊的


 


在等待時間到來時~


我們先在速食店休息


順便拍照


我背給大家看


很大咖吧




裝個3天份外出衣物應該沒問題


 


大約在7月底時


熊又丟給我ㄧ項功課


她說要一個口夾包


要裝她上班用的門禁卡片


口夾我沒用過ㄟ~


只好先去買一個~來練習


過程想了一遍


還好蠻簡單的


中間有meng爸幫我小忙


我的力氣太小



作一整套的


還蓋相同的章


 


我發現到口夾也很好用ㄟ


不過裝口夾時要要力氣的的男生才有辦法



 



熊說她有辦法綁出一條繩子出來掛在脖子上的


(我原本還挺擔心的說)


 


以後可以研發各種造型口夾包出來囉~~


做法很簡單~


 


妳們應該都知道最近我超忙的啦~


月底我再分享作法


再等等囉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熊昨天說她捨不得用這咖包啦


妳一定要給我用


聽到沒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