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ㄚ關妹妹看見我送她姊的彌月禮


她好喜歡


剛好她朋友Doris生日快到了


她要當生日禮物送給Doris


其實在我考試前幾天就跟我預訂


我跟阿關妹妹說我在準備考試


她說沒關係等我考完再作


所以我等考完試才動手做


她朋友生日也過了


所以有一點不好意思


這算是Doris遲來的生日禮物


sorry


剛好考試前幾天這組Close To My Heart新布剛到



介紹妹妹用美國布


她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挑布


給我幾個條件:


1.不要太容易髒


2.可以活潑一點


說其她就相信我的眼光


我就用這一塊蝴蝶布


只是表面要多一個可以放照片的地方


年輕人好像很愛將照片隨身攜帶


也是我第一次挑戰


在正面繡了一隻蝴蝶




 


裡面功能都一樣


可以放8張卡


2張照片


1個零錢袋


1個鈔票袋


1支筆袋


1本書




這本不是要當寶寶健康手冊


而是要當書套


整個表面好繽紛


這個化妝包


挑小蝴蝶來作


下方再撘咖啡色的古布


裡布用手冊裡的裡布來撘


這樣就是一整組完美的禮物




昨晚阿關妹妹來我家取貨時


看到實品


驚訝的大叫一聲


哇~~好美


一直說我可以轉行啦


(這只能當興趣,轉行會餓死)


呵呵~


希望Doris會喜歡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延伸閱讀另一款手冊


ㄚ關的彌月禮


 


喜歡嗎?


歡迎回應


讓meng為您量身訂作專屬禮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