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09-11-27


接到ㄚ關妹妹的電話


她說她學妹菁媚想訂作禮物給朋友當生日禮物 


也看中我那宮廷風側背包的布


要訂作手冊書套


這件作品算是急件


星期二晚上討論完


只有3個晚上時間可以製作


預計星期六寄出



既然菁媚都挑好表布


問她想要的裡布感覺..


菁媚說她的朋友Sha比較中性的女生


那就用灰色調的


還好有問~不然我可能會用比較女性的布


這一次的名字布標


我大膽首先用裁縫車車出來的


玩了快半小時才成功一個


不過效果不錯~我很滿意



 


手冊的表布分配比例也是經過討論


因為圖案限制~所以把最愛的宮廷風圖騰


擺在正面


用白色皮扣


剛好很搭


 


 


裡面內容:


6個卡片夾層


1支筆帶


1拉鍊內層


2張2x3照片


1大開放內層(放宣傳單那個)




過年快到了


許多保險業務會送小手冊


這時候就可以做一個美美的書套給它穿


增加它的收納功能


因為有些手冊它沒有中間隔頁線


所以我做一條小圓球的隔頁線




作好禮物


幫菁媚妹妹包裝好


(meng喜歡包禮物)


本來想在星期六寄出


沒想到遇到選舉日


郵局通通沒開


只好星期一再寄出


算一算今天晚上她下課後回到家會收到


偷偷告訴妳們菁媚妹妹她竟然還沒滿18歲ㄟ


她是我第一位年紀最小的訂單朋友


因為小朋友還沒有經濟能力


所以學生訂作商品


我一定會有優惠的喔


最後希望


希望sha會喜歡這份生日禮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