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班,回到家裡

 

爸說:『有人寄東西給妳,但是只有寫名字,沒有姓ㄟ』

 

ㄟ~~讓我起了好奇心

 

最近沒有上網買東西

 

有買的話也還沒付錢ㄚ

 

 

看一下地址好眼熟

最近才寄過

趕緊打開來瞧瞧


是一隻可愛棒棒糖造型的毛巾&一張卡片


打開卡片~好好看的卡片~有蕾絲的日式

 

Phoenix?

 


 

真的是Phoenix寄來的

 

就甘心ㄟ

 

我很喜歡

(因為我都是用小毛巾洗臉ㄟ)

 

我眼淚差一點飆出來

 

Phoenix妳好樣的讓我這麼感動

 

我第一次收到感謝禮ㄟ

 

能認識妳真的是我的榮幸

 

而且妳的字超好看

 

可以去當老師ㄟ

 

妳一定可以的啦

 

 

 

 

Phoenix是最近訂做我手工包包的朋友

 

因為訂做包包的關係

 

在MSN上跟我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

 

Phoenix認識妳真好

 

我會繼續打拼下去的

 

謝謝您的禮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