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剛剛上來突然發現


線上人數11人


我還想說我是不是眼花


再過一陣子


人數飆到16人



還叫燕小姐來看


她也見證了


奇怪.......


機器壞了嗎?


我從沒看到我的格子裡同時會那麼多人出現ㄟ


好恐怖


我又沒有辦踩踩樂


最高飆到21人


後來人數有降下來了


表示機器沒壞


不知道剛剛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發現到呢?


 


經營格子3年左右第一次見到如此多的人數


 


下次如果有誰在我格子裡見到超過21人的


請幫我拍下來


我會送你一份小禮物的


只有一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