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初認識了Phoenix

Phoenix是一位很喜愛時尚的女孩

與我年紀相當~但是她卻懂得比我多

跟她討論過程中,與她成為無話不談的MSN朋友

她跟我訂製了自己要的包~還有要送給朋友的

因為她常委託朋友從日本帶回她愛的雜貨風小包~

原本Phoenix說可以慢慢做~~

但是因為這星期的假日~

她要去參加一位學姊的結婚宴

所以要帶這個晚宴包去亮相喔~

於是我趕緊趕工....還好有在時間內交件~~~~

先來欣賞她訂做的晚宴包

形容好樣式後~畫各草圖

打個板~~做個簡模~拍個照傳給Phoenix看看

1.jpg     

大小差不多OK~

然後挑布~

挑布過程中~

因為這位學姊曾經送過Phoenix一件外套

2.jpg

她至今都還很愛~

所以希望能有類似的布~

於是meng就上網找布

終於找到類似的布~味道真的很像~

只是花朵比例大小不同~

也給Phoenix確認過

Phoenix很愛~

所以~就開始動工啦~

 

欣賞一下正面~

中間加上Phoenix的英文布標

很像這個包的品牌喔~

2旁加2條白色蕾絲~

3.jpg

一直延伸到背後

因為Phoenix說她希望有厚實感(澎澎感)

所以我用了厚鋪棉

也在表布2旁壓了線~

更有立體感的線條產生了~

4.jpg

其實這個包是第二個~

第一個樣品被我毀掉了~

因為第一次打板的包有一些小瑕疵~還有一些小眉角沒有弄好

所以這是完成版2號~

5.jpg     

讓Phoenix成為這個包的第一位擁有者

 

打開一下看內部

Phoenix說要用磁扣比較方便打開

但這磁扣吸力也超強~

在上頭部分的布裡稍稍作一下補強的動作

下面再縫上我的布標

6.jpg

裡面2側做了小隔間

這是Phoenix看到我做給弟媳還有老闆娘的相機包來的靈感

像機包是用來放電池的

Phoenix說要來放香水還有口紅~

還做一個拉鍊內夾層

(這一塊裡布也是白玫瑰,粉紅底的棉布)我超愛

7.jpg

Phoenix看到我會做髮束

於是我就送她一條相同的布髮束

當作認識她的見面禮啦~

8.jpg

一整套的~感覺很有fu~

希望這個晚宴包沒讓Phoenix失望

 

但是這一塊布~很快的也被我嬸嬸搶去做包包了~因為她也愛~

這塊布真的很有質感~但是coco不便宜~

呵呵~~

Phoenix訂做東西還有喔~

晚一點再揭曉~



 

Phoenix訂做的貝殼包

Phoenix訂做給朋友的生日禮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