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女生喔~
體重:2900公克
雙眼皮~


是我大弟老婆0814早上04:01分所生下的

沒錯這是我弟媳的第2胎


第一胎是小魯蛋~男生
他們剛好生了一個『好』字

我大弟說要叫她小蛋花~
我本來要叫她小玫瑰的~(因為不是我生的,所以被踢到旁邊去了,以後我的再叫小玫瑰好了)



昨天下班趕到醫院去看小蛋花
她的眼睛似乎還張不太開~是第一天的關係嗎?
但可以確定的是她是雙眼皮~~哈哈~像媽媽~
女生雙眼皮好~這樣才可愛漂亮~

但是2個真的長的好像~因為是同一家工廠製造的~呵呵
看一下剛出生的小魯蛋

這一次我當然要拿去加洗大張的~還要護貝
這樣長大才不會讓人家說姑姑我重男輕女~大小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