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一個住家的Tv主牆


假設您的身高165CM


您會在上一段鏡子中~看見隱藏的漸接光燈管嗎?



 


國小自然問題


您覺得看的見燈管嗎?


 


 


 


 


老闆剛剛跟我討論圖時~一直跟我爭辨這個問題~


我的答案是不會~


因為鏡子是平貼~不是傾斜貼


更何況我們一般人視線高度在150CM~


是在鏡子以下~鏡子比視線高~


所以是看不到鏡子下的東西的~


老闆一直說會~~我說不會~~(因為我有實足把握)


老闆說:『妳比較聰明,你咖翹~~阿哪是看ㄟ丟~賣ㄚㄋㄨㄚˋ?』


我說:『這是小學問題~小燕妳去做實驗給他看~』


於是小燕跑去廁所做實驗~


出來後~小燕說:『你們都不用爭了~答案是看不到~』


哈哈~~我暗笑在心理~


這時候老闆不敢再說啥畫繼續講圖


 


但是出門前~還跟我撂上一句話:『你最好問業主要不要給你用明鏡~』


口亨~就算這一次業主不用明鏡~我也贏了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