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Phoenix訂做給2位朋友的生日禮物

第一件禮物是要給Irene的貝殼化妝包

Phoenix說Irene喜歡桃紅色

又看上我的相簿裡有2塊草莓圖案的布

她猶豫不決~

於是我幫Phoenix做了搭配~傳圖給Phoenix作確認

Phoenix選了這個個組合的布

縫上有小花的Irene專屬布標

Phoenix閮???????鞎挺??(1).jpg    

在2塊布中間縫上有亮片的緞帶(原本我是想說Irene喜歡桃紅色,應該會喜歡亮的東西)

沒想到讓Phoenix驚喜連連

Phoenix說Irene一定很喜歡~

因為Irene愛這種fu

Phoenix閮???????鞎挺??(2).jpg

底部也車了特別的針趾

Phoenix閮???????鞎挺??(3).jpg

裡布也選了小碎花的棉布

一整各包都很有女人味吧~

希望Irene會喜歡這份禮物

    

 

接下來看另一位朋友Cynthia的生日禮物吧

Phoenix原本也是想要做貝殼包給Cynthia

但是在一次聚餐中~意外發現Cynthia的手機很可憐沒有手機套

於是Phoenix才再跟我改單~改成手機套

Phoenix說Cynthia是一位很敢拿特殊顏色包在街上趴趴走的人,

於是我就想到我有一些顏色很亮眼的美國棉布~

跟Phoenix推薦後~Phoenix選擇這一塊美國棉布

Phoenix閮?????獢???憟?(4).jpg

縫上Cynthia的專屬布標

整各感覺就很搭

這塊美國布顏色真的很特別~~是跟潔咪買的

很好看~但是我覺得這一塊只能做小物~

拿來作包包~真的會太閃~

閃的東西~只要小小的就很搶眼

 

手機袋是為Cynthia的手機尺寸專屬訂做的

設計活動掛鉤~

可以勾在包包外面~

小耳朵在正背面~剛好可以隱藏
Phoenix閮?????獢???憟?(1).jpg     

側面下方~弄特殊抓皺小圓角~

Phoenix閮?????獢???憟?(2).jpg

正面看起來才不會太四方~這樣活潑了一點

Phoenix閮?????獢???憟?(3).jpg

Phoenix說要用磁扣~這樣感覺比較方便拿取~也比較高級

裡布我搭了桃紅色小花欉的棉布

整體感覺都很亮~


 

想像一下掛起來的感覺

正面看起來是對稱的~布也裁對稱~

 

 

希望Irene和Cynthia會喜歡Phoenix為她們訂做專屬的禮物

 

 

 

Phoenix訂做的晚宴包

Phoenix訂做的貝殼包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實這個手機袋是我重做的第二個,第一個我撿起來用~

原因有2個~第一尺寸太小啦~我的手機用剛剛好~

第二~如果沒有用活動繩~看起來是不是頭上長角~太卡通了~我用就好了

 

↓我的手機袋↓

DSCN4567.jpg    

DSCN4568.jpg

DSCN4569.jpg

我的新手機~

因此有了新家

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