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6個月時就開始學爬行



玩具沒有幾樣...




現在假日媽媽有空就拖地板~讓我可以在地上爬行&探險



我想找麻糬玩~


可是麻糬不理我



假日在家挺無聊的~


開始來變裝拉~



爸爸說我有像mazeka~是嗎?


拿媽媽的冬天毛帽來戴


像女生嗎?





假日真的很無聊~



於是打算再來玩一次變裝


媽媽說~拍完照會給我ㄋㄟ~ㄋㄟ喝^__^




好吧~看這帽子挺好玩的~那就給你拍吧





拍完了嗎??



媽媽還幫我換長板背心


我肚子餓了啦



最後一套喔~


(有繫皮帶~但是沒拍得很清楚啦)


收工拉~


有ㄋㄟ ㄋㄟ喝拉




喝完後~我又是一尾活兔



我愛在床上翻山越嶺~


探險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喜歡我扮女裝的樣子嗎?


喜歡的話再跟我媽媽說喔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