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.jpg    

這個相機袋~我欠自己很久了
選擇紅色系來作
自己耍一下浪漫
因為自己把原廠相機袋給搞丟啦
這樣心情會平靜些

如何搞丟:

4月21那天去台中中興大學聽日本建築大師-安藤忠雄的演講
那天聽完後匆匆離開現場
結果就將我的原廠相機袋遺留在現場
真是有夠不小心

國小時候跟爸爸出遊時~我也曾經弄丟爸爸的相機袋

跟男友出遊時~我也弄丟了男友2頂珍藏的帽子

我的個性似乎有點健忘喔

98.jpg

不過這次慶幸是相機套掉了
而不是相機~

誰叫我愛偷拍咧

沒關係~我自己動手作
99.jpg

裡面多加了三層暗袋
要裝電池&記憶卡的~
縫上磁扣
就完成了

這次我會小心的保護它們了
雖然我很想淘汰這台S7買新相機啦
因為~爛到我想丟掉它
不過它還沒老到要退休~省一點
等到它拍不出來後再說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