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.jpg      

實用小包是跟Mandy分享來的紙型
Mandy她自己也做了很多個
這個包真的的比我那個羊咩咩零錢包好作多了
時間花費也比較短
謝謝Mandy分享紙型喔~
101.jpg

最近很愛紅色小格子

喜歡拿來包布邊
不過組合這個包~中間過程也拆拆縫縫了很多次
102.jpg

零錢袋開口

104.jpg
我的logo標籤~這個標籤第一次使用在作品上

我看我還要再去尋找細緻一點的布~

不然花好像有一點糊在一起

加作這一片可以預防紙鈔滑落吧?

100.jpg

背面壓線只壓一方向

原本要壓菱格紋的~我忘記壓了

呵呵~就將錯就錯囉~也不錯看阿

有空做第二個時就不會忘記了吧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