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小惡魔東東前幾天已經滿3個月


發現他頭髮也沒有增加><有一點小擔心


這幾天天氣冷~


有去買小襪襪給他穿~


加上我自己本身有感冒還沒好~


真的很擔心他被我傳染了


都戴著口罩餵他喝ㄋㄟㄋㄟ


逗他玩~會笑出聲~



很愛講話~也很愛吃他的大姆指


輕輕拍打他的手說『不可以吃!』


東東剛開始愣住~


2秒後又笑笑的~


2秒後又把手塞進去嘴裡~


又開始拍他的手....


整個晚上這些動作一直種覆著5.6次


後來乾脆把他手用袖子反包起來(有一種特殊反折衣服)


他還是吃到整個袖子都濕掉...真是傷腦筋


口水也一直流不停


應該是要開始長牙了吧??


才滿3個月的小朋友~有那麼快要長牙嗎?


 


晚上備貨時,就設法讓東東一人躺在房間裡睡覺


最近備貨時間~隨著東東睡眠時間成正比~


剛開始入眠~都要哭著幾聲~


我只好又回房間看~


原來是他奶嘴掉了~塞回去後


我又走回工作室~


過2分鐘他又哭了~



又走回房間~將奶嘴塞回去


然後又很放心的睡覺~


要連續4-5次~


有時候真的很不想理他~


但是怕他一直哭~哭太久~


洪老爺都說~等他哭累了~


晚上我們也比較好睡~


備好貨後~


洪老爺拿去寄件~


我則拿著色卡與東東互動


東東會很興奮聽我講解


(剛剛備貨時不理東東,現在來補償他一下)


11點前餵飽他~


然後哄他入睡~


晚上半夜3點半左右起來餵一次奶~


接著6點起床準備上班~


這樣的過日子~


感覺日子過得好快~好充實


每天都期待周末的到來~可以睡久一點


很想問各位有經驗的媽媽:


如何改善他半夜不要起來喝ㄋㄟㄋㄟ的習慣呢?


不然我每天睡眠都不足><很累..(但因此也很好入眠:p)



有格友說:『小孩子只會越長越大,越來越好帶


恩~我開始了解到這句話的涵義


與大家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