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2009 04 22 印尼 棉蘭 天氣 晴

PS‧昨晚已將印尼的明信片託給李董公司的小姐幫我們拿去寄(忘記交代)



今天早上6點多~就聽到外面有放一種類似念經的歌~有一點吵

但是天還沒亮~勉強再躺一下下~但阿姨已經起床了~

我就不想賴床了~也起床整理行李


一會大家也起床了

也一起將床回復原狀~很害怕會把我們當四人房來收錢~

1.jpg     小燕拍攝



然後就拖著行李下樓去~

行李上車後(託運的車)~

我們直接到餐廳去吃早餐啦~~


看一看餐廳的設備吧~

土司麵包區
2.jpg


飲料+牛奶區~

3.jpg


不知啥食物區

4.jpg


蛋糕水果點心區

5.jpg    

冷盤沙拉區

6.jpg

我們算是早起的一群~

其他人都還沒看到

7.jpg

蝦餅區

8.jpg    

麵包箱

9.jpg

餐桌上的一朵小菊花~

吃完飯後~我和佩津2人去廁所續攤~(出國就只有今天排便最不順)

10.jpg小燕拍攝
吃完飯後大約8點多~我們就搭著九人座(當地的計程車)

前往機場~

在棉蘭機場外等待

11.jpg    小燕拍攝


之後看到一箱一箱的箱子

裡面就是我們要運回台灣的椰子糕

一共15箱~一箱有4盒(我只有買一盒,怕買回去沒人敢吃)
12.jpg小燕拍攝

入關後~

一堆人在候機

13.jpg小燕拍攝

坐不到5分鐘~準備去搭機航廈

我們是坐這種遊覽車去的喔

14.jpg    小燕拍攝

遊覽車內部

我們的椰子糕要小心提~深怕帶回台灣後變成麻糬~

15.jpg小燕拍攝

一會就到搭機的航廈

16.jpg小燕拍攝

這一次搭8點40(台灣時間9點40)的MI233班機飛往新加坡

一上機~就有早餐迎接我們

17.jpg    

我只吃了這一塊點心(蠻好吃的)

其他就打包打算帶回台灣

因為才完豐盛早餐沒多久~所以當然吃不太下

18.jpg

這一次回程我沒有坐窗邊~

不過還是拍的到窗邊景色

19.jpg


11點就到新加坡了(這時跟台灣時間一樣)

坐著電車到我們要搭機的航廈

這時候是白天~就可以看到白天新加坡的景色了

這是新加坡的燈塔

20.jpg小燕拍攝

一棟外觀搶眼的建築

新加坡的綠化做的很棒

21.jpg小燕拍攝

建築內也包著樹~不曉得是啥類型地建築物~

如果在這上班因該每天心情都很愉悅吧

22.jpg小燕拍攝

離搭機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

所以我們又到樟宜機場內的商店街逛~

這是他們的7-11喔~

但是飲料賣的比台灣還貴~~

而且他們燈光是黃光~比較暗

台灣的是白光~看起來比較舒服

23.jpg    小燕拍攝

我也有買一罐美珍香的小鬆塔(肉鬆做成圓形狀)

24.jpg小燕拍攝

在那試吃覺得不錯吃~~

想說這一次旅行我都沒買啥~所以我就買一罐(台幣大約256~小貴)


25.jpg小燕拍攝

買完後就要走回去了

發現這一排座椅(第一天我們覺得特椅子坐起來一定很硬不舒服)

但是這一次我們就給他坐看看~不然都要回台灣了~下次不知道何時才會再來這~

沒想到這椅子非常好做~有符合人體工學的高度~

搭配這地毯超時尚~好看~~

26.jpg小燕拍攝


有沒有看到~我們要離開了~



27.jpg小燕拍攝

我們搭新12點25分坡航空的SQ878班機豪華客機返回台北

28.jpg小燕拍攝

準備登機~我們即將離開新加坡~

29.jpg      小燕拍攝

登機後~我還是沒做到靠窗位子~(回程都沒做到><還好來時有坐到2次)

一會空姐為我們送上午餐

這一次我選擇西式

30.jpg

跟來時差不多~但是雞肉好吃多了

但是旁邊蔬菜~我看了就不想吃~

31.jpg

這沙拉~~我還是忘記加沙拉醬~吃完才發現~

下面蔬菜我也沒吃~

32.jpg


飯後還送上一盒芒果冰淇淋(蠻好吃~但我沒吃完,我對冰沒有辦法吃太多)

33.jpg


回程時我有試喝新加坡司令

我覺得有酒精味~旁邊的阿姨也因為喝了加上玩電動而頭暈

也許我們不擅長喝酒的就容易覺得酒精成份高~

會喝酒的~下次搭新加坡航空時記得點一杯來試喝看看~



下午5點抵達臺北~

這時台北正下著雨~

天也黑了~

我忙著將手機開機~

就接到好多封簡訊~

還有洪老爺傳給我~祝我生日快樂的簡訊~

趕回電話給洪老爺~報平安~

接著再打回家~爸爸跟我說他們今天下午有收到我從新加坡寄回來的明信片了~

好快喔~~有一點期待回家看明信片上面的郵戳~~


接著大家去輸送帶那去領回自己的行李~

我也是第一次這樣去領回我的行李~

但是行李有一點小受損~

因為看到服務人員的動作後~

我終於明白~為何會受損了~

以後出國不用帶太好的箱子


領行李時~我們這一團出了一點小問題~

有人包裹沒領到~(不過後來是件小烏龍)

讓服務人員白忙一場~

接著~大家就搭著遊覽車~準備回苑裡~

在車上吃著台灣便當~(但我吃不太下,)

在車上有清算印尼幣花了多少~我花了23萬(大約台幣690元)

在新加波花了大約台幣650元

這一次旅遊包含保險我們自付不到3000元~其他都是公司付

但是還必須扣5天年假~所以我今年只剩下2天年假而已><

9點多爸爸街我安全回到家~這一次旅遊完滿落幕~

但是我沒有買太多等路~

因為就算我買回來~大家應該也都不太敢吃~

至於那盒椰子糕~切成四等分~跟給親朋好友~

我們家那1/4還是沒吃完~因為沒人敢吃~

巧克力還剩下2條躺在冰箱~

蝦餅早就被解決掉了~因為太好吃啦~早知道我就多買一些~~


拖了整整一個月~才把遊記寫完~

才玩6天~要寫一個月~這我也沒辦法~照片PO上來就四百張左右~

不過小燕也有寫喔~~在這

她那照片比較多~真的~去看看~不過你們可以跟她催一下~叫她寫快一點


非常感謝大家努力將我的遊記看完~希望大家有跟我到印尼旅遊一趟的感覺~


↓延伸閱讀↓

【玩山玩水】東方小瑞士棉蘭五日健康之旅~第一天(台北/新加坡)
 

【玩山玩水】東方小瑞士棉蘭五日健康之旅~第二天(新加坡/棉蘭) 

【玩山玩水】東方小瑞士棉蘭五日健康之旅~第三天(多峇湖/夏夢詩島)
 

【玩山玩水】東方小瑞士棉蘭五日健康之旅~第四天(多峇湖/馬達山)
 

【玩山玩水】東方小瑞士棉蘭五日健康之旅~第五天(馬達山/棉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