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 04 17  台灣 天氣 陰/雨


早上一樣照正常時間8:30上班

因為出國這幾天工地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

所以大家還是忙到10點才要到集合地點


1.jpg  

這是我們要出門的景象~拍張照留念一下

10點集合完畢~10點半準時坐遊覽車準備前往桃園中正機場

2.jpg  

一會後~就下起雨來了~(聽說一連下了好幾天,直到我回國那天都還是下雨)

3.jpg  

我們前往第二航廈

4.jpg  

12點半到達機場

這次是要搭新加坡航空到新加坡轉機

將行李直接拖運至印尼

5.jpg  

小朋友好奇的東看看西瞧瞧~因為他也是第一次要出國

所以特別興奮

6.jpg  

這是我的行李~才13.3KG

還好沒超過20KG

在機場吃過中餐後

與家人&洪老爺通過電話後

下午2點左右就出境~


看到我們即將搭乘的新加坡航空SQ877豪華客機


7.jpg  

我是第一次坐飛機~

所以就狂拍

8.jpg  

窗外細雨棉棉

9.jpg  

機艙內放置行李的架子

10.jpg  

下午四點多送來的餐點(算是下午茶還是晚餐呢?)

不管先吃了再說

雞肉捲有點軟(不是我喜歡的口感)

馬鈴薯泥很好吃捏~

吃飽後就開始玩遊戲(因為電影台都不是從一開始播的,我不喜歡從中間看)


11.jpg  

玩撲克牌遊戲~過關的動作跟電腦的不太一樣

其實還有很多遊戲~可以任君挑選

坐了4個半小時的飛機

終於在下午7點到達新加坡樟宜機場

12.jpg  

新加坡7點天還沒黑喔

新加坡跟台灣是零時差

我想在台灣應該是天黑黑了

今晚是要夜宿機場的過境旅館

所以晚餐就得在機場內解決了

只好要找地方兌換新加坡幣
13.jpg  

尋找同時~看見他們的樂捐箱~比台灣的好看太多了吧

我們3各小女孩各自走(跟大人老人都分開)

14.jpg    

3人兌換了600元台幣=26.15元新加坡幣(好少~~)

不敢換太多~

想說只是要找吃的(當時笨笨的~沒想到我們有帶卡要刷ㄟ~呆掉)

在台灣時~我們還買了國際電話卡~一張500元

結果不能打(不會打)

15.jpg  

不能打電話回台灣><

我想洪老爺應該COCO等

16.jpg  

新加坡機場的地毯~很特別吧


17.jpg  

機場內很多綠化植物

在機場內逛很久~腳好酸~腳也很痛(我呆~~因為我穿新鞋><)

好不容易找到想吃的東西(大約晚上9點半)

18.jpg  

沒錯~是漢堡王~

大家各點了一份8號餐(大約台幣158元)

其實吃不完~也不是特別餓

邊吃邊看時間~因為我們有打算要寄明信片回家~

機場有行動郵局車~11點就離開

大約10點多就去找賣明信片的店

19.jpg  

邊找邊拍

但是我腳痛~只好先去買一雙拖鞋~

20.jpg  

夾腳拖(台幣大約181元)

其實之前逛的時候就已經有看中幾張明信片了

但現在突然要買~就想不到是在哪家店看到的?

來來回回~

終於找到了~

21.jpg  

這一張是要給洪老爺的~

22.jpg  

這張是要寄給我自己的

每張台幣大約15元

新加坡機場有一點很有人性~

23.jpg  

就是到處都可以上網~限時5分鐘~但只有英文鍵盤(對我來說~簡直...打不出話)

但是我等不到電腦~

只好拜託小燕男友跟我男友要地址~(出國前~忘記問咩~)

請記住我的教訓~要寄的人~請在出國前~做好功課

之後我還是有上網寫信跟洪老爺要地址~

但是一小時後我真的有收到洪老爺的回信

洪老爺還給我繞英文的~~(知道你英文好也不用這樣整我吧?)

還好YAHOO有可以英翻中的字典

說真的洪老爺英文比我好太多了~交談沒問題~

但我可能是2歲的程度吧


24.jpg  

機場內還有一些娛樂設施(拓印版畫)

小朋友可以玩喔~

提供紙給你畫

畫完還可以帶回家~


11點多~我們打算回過境旅館去休息了~

明信片打算明天早上再寄(行動郵局跑了><)

25.jpg  

半路看到有人躺在地上睡

沒錢住旅館~可以考慮跟他一樣喔


26.jpg  

過境旅館手扶梯邊還有上網區~

所以一小時候我就是偷溜到這來上網的(就是想看洪老爺有沒有回信~呵呵~)

沒想到剛好看到行動郵局~竟然跑到我們過境旅館附近天助我也

用國語問一下服務小姐~她說明天早上還是會停在這~(放心了~)國語溝通還是可以喔

先來去休息~

27.jpg  

這是過境旅館的走道


28.jpg  

我和小燕住一間雙人房

窗簾打開還可以看到飛機喔~


29.jpg  

等洗澡時~我趕緊寫了2張明信片~

大約晚上1點多才躺到床~


而且我忘記帶衣架(衣架放在台灣家的床上><)

所以不能洗衣服~



預計明天早上5點半起床~

天ㄚ~只剩下4個小時~

好吧~~撐看看~

其實我是個會認床的小孩~

所以我覺得整晚我都沒睡著~因為有知覺

PS.整晚都在樟宜機場內逛~沒有出境~所以機場內的店~也逛的差不多了~腳好痛&酸><

下次有機會在新加坡的話~我一定要出去走一走




明天早上搭機前往印尼~~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