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2008/10/26    下午    晴

 中午離開初鹿牧場後

我們往山線的路開去

這段路還蠻長的

開到一半

我們停車休息了一下


發現有一個河道

景觀工程做的還不錯

有也一個小孩子在這裸泳中~

ㄟ~3個大人圍著他拍照

搞不懂ㄟ~~看看就好~

大家沒眼福(因為我不好意思拍他們)

17.jpg   

繼續往前開

18.jpg

雲好大一朵





田園風光也很棒




我是坐在車上拍的~

有看到~咻~的感覺嗎?




沒想到拍到的還不賴

我們本來打算去六十石山(找金針花)

結果該死的GPS把我們導向一條鄉間產業小山路~

路只有一台車的寬度


就是這樣~

山路很陡~

越開越詭異

最後開到一處小溪流

過不去啦~

只好放棄了~

往回開~

爛GPS

還是乖乖去找玉長公路

19.jpg    

這是過完玉長公路後的景色

因為原本在山線的我們

走完玉長公路後

我們就在海線啦


20.jpg

前面就是一片大海囉

下山囉~~


21.jpg

看到海的感覺不錯




車子很少~


22.jpg

我們要去三仙台

所以要往右轉

往右轉後~

左手邊就是一片沙灘的海洋





停車在這拍了幾張照片




還有一根漂流木

23.jpg

加上釣魚的人

就呈現很美的構圖~


之後再繼續往南開幾分鐘後~~




2點多到達三仙台

花了50元的停車費

24.jpg

太陽很大

大家不是都撐傘

不然就戴帽子

25.jpg  
    

    

終於看到三仙台囉
26.jpg


這裡的海灣也很漂亮
27.jpg


8座拱橋搭起來~就是3仙台
奇怪怎麼不是8仙台~~






好熱的天氣

看到海水~有點想下去玩水

不過我只有撿一些貝殼而已

玩水?~還是想想就好~~

28.jpg   

  33.jpg  
三仙台~我只有爬半座

腳就已經投降了

太熱了

放棄~


接下來想說要去看石雨傘

奇怪剛剛好像開過頭~~

再往北開過去

終於看到了

29.jpg



洪老爺說他小時候有來過

就覺得沒什麼


30.jpg

還蓋了各小涼亭


31.jpg

2塊石頭堆疊起來

這就是石雨傘

真的沒什麼ㄟ

難怪沒有人來看




風景是還不錯看


32.jpg

其實有2座石雨傘喔

一座大的~一座小的

要仔細看才看的到小的喔

33.jpg    

轉向另一邊的風景也不賴

那頭也有民宿開在那

結果我跟洪老爺吵著說要去看水往上流

他說那個比石雨傘還白爛~無聊

就這樣~

我跟水往上流~無緣相見



好吧~


就繼續往南開~因為今晚還是夜宿台東

突然洪老爺說~

要不要吃東河包子

他說很有名ㄟ

這時我才想到小燕跟我說過要記得去吃東河包子

呵呵~還好洪老爺有問我~

不然就錯過囉


34.jpg

下車買了3顆包子(2人各吃半顆)

坐在騎樓吃~邊欣賞重機隊

洪老爺眼睛直打量那些重機

說哪台比較貴~哪台怎樣~

說著他的重機經



35.jpg

我們一至認為筍子包比較好吃

鮮肉包太鹹~沒有初鹿牧場的好吃~

就這樣稍稍填飽肚子

又繼續往南開

目的地~紫晶奇緣民宿

下一篇介紹紫晶奇緣民宿~

請期待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