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2008/10/26 下午 晴 

吃完東河包子後

就前往第二晚的民宿-紫晶奇緣

到民宿時已經4點半囉




36.jpg     

造型簡單的床組


37.jpg

抬頭一望

吊了一盞水晶燈

38.jpg

衣櫥、冰箱、電視平台

39.jpg

簡單~但是啥都有~



天花板的材質是輕鋼架+壓克力板

所以點起燈~整個廁所非常的亮(職業病又犯啦)

40.jpg    

這間房間的視野很棒

一看出去就是海

你們猜一各晚上多少錢ㄚ?

星期日晚上只要1500喔~便宜吧

前一晚的諾園也很便宜喔

跟我出來玩可以花少少的錢~就有大大的享受了~

別擔心會花很多錢~因為我花不下去:P

之後~我們休息了一下

洪老爺睡的跟豬一樣

我則瘋狂的上網~

因為前一晚的網路不能通阿

感覺快與外界脫離了~

讓洪老爺睡到快6點半

我肚子餓啦~

就挖他起來~準備去市區吃臭豆腐~

因為昨晚人太多啦~懶的排隊

所以今天我一定要吃到~




41.jpg

就是這家臭豆腐
位於台東市 正氣路132號 

這時只有1.2位顧客外帶

內用的沒人~

好~就叫個一中一小來吃吃吧



除了辣椒醬~

我們通通加了

42.jpg

這是價目表

43.jpg    

左邊是中的

右邊是小的

我覺得還可以

但洪老爺還是很挑的說~內壢的比較好吃

吃完後~其實我已經有點小飽了

轉戰隔壁家的米苔目

44.jpg

50年的人氣老店

招牌作的很大喔



點完餐之後我就開始看這家的的故事&歷史



45.jpg

店裡掛了許許多多的照片

這家店明顯人比較多~

46.jpg    

但是服務人員也不少

47.jpg

我點的米苔目




洪老爺點的擔仔麵?(忘記了)

還不錯吃~




結果一吃完洪老爺才花發現這塊賞味秘訣的牌子

ㄟ~有點誇張~反正肚子飽飽了~下次再試試看囉

一碗都35元~一共70元

加上隔壁臭豆腐85原一共155元~

這樣又解決一餐囉

之後兩個人又走到水果街逛逛(也是在這條正氣路上)

整條街都是賣水果的

買了4顆奇異果

就這樣8點多回民宿休息囉


回到民宿~想說出來吹吹風~

看看夜景~這裡沒有光害

所以星星超多~是我這輩子看到最多星星的地方

聊天時還發現一顆流星~

呵呵~害我超興奮的啦~~

晚一點還是上上網處理一些照片

結果還是無法整理完~

就這樣結束第2天囉~~



2008/10/27上午 台東晴  花蓮陰  宜蘭雨

早上不到7點就起床了

因為今天要往北走

趕去花蓮海洋公園

打算7點半離開民宿

7點多就下樓領早餐準備出門




48.jpg

順便捕拍昨天忘記拍的1F櫃檯

我說時間快來不及了

請洪老爺負責去拍拍後面的海景

我拍前面的

49.jpg    

這是洪老爺拍的海景

你看這距離海有多近了吧


50.jpg

很美的景色

51.jpg

這裡也可以看日出~

但是我們累到爬不起來

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看日出喔

52.jpg    

記得昨天下午有一堆小朋友在這玩耍(下午比較適合)

早上真的太熱了~

陽光太強了~



53.jpg

這是前面外觀



54.jpg

看招牌和外觀是普普通通

但是老闆娘很親切

還有一位有趣的小男孩


就這樣與他們道別後

我們準時7點半離開紫晶奇緣

55.jpg    

這時娃娃車也出現囉

因為今天是星期一啦~小朋友要上課喔~

56.jpg

這時天氣有點開始變囉

太陽公公躲起來囉

57.jpg

陰陰的大海

58.jpg

台東的海景真的是與眾不同


59.jpg   

太陽公公偶爾露臉一下下

一下下又躲起來



60.jpg

這時候經過八仙洞

這不適合情侶去~所以下次再來




經過北回歸線的指標

這時霧氣很大

沒想到開始下起毛毛雨了

61.jpg    

毛毛雨也是一陣一陣

62.jpg

雨停了


63.jpg

但是霧氣還是很濃

64.jpg   

雲層很厚

65.jpg

幸好早上車子不多~

才能讓我欣賞到那麼多景色




開了2各半小時的車~辛苦了洪老爺

還有我半路吱吱喳喳的話語

就這樣~

10點終於到達了海洋公園

下一篇~花蓮海洋園

請期待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