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10/26   上午  晴

早上離開諾園民宿後

9點半,我們就到達初鹿牧場

買好2張全票

花了200元

1.jpg    

拍張照~留作紀念

2.jpg

園區裡面車子已經算很多囉~

遊覽車也是一車車的開進來

不過我們比他們早一步

搶先拍了幾張照片

不然人多~就難拍囉


3.jpg

這是入口區附近的一個馬場

4.jpg    

養了幾匹馬

牠們正在吃早餐呢



這匹白馬很搶眼

因為只有牠是白的

其他都是深色系的

看不出是公的還母的~看看就好

不過感覺有點瘦弱

5.jpg

這匹黑馬是在服務園區內的遊客

牠的腿就比一般馬來的粗

坐著馬車喔~很夢幻吧

但是...

聽洪老爺說~坐在馬後面好像會有一股臭味

是嗎?本來我還想去坐看看的說~

聽他這樣一講~我的幻想就破滅啦~




好吧~那就來欣賞雕像牛吧

這裡有蠻多隻彩色的藝術牛

6.jpg

景觀餐廳上的國旗牛

裡面有賣點心和午餐喔

7.jpg    

不過價位還蠻高的

我跟洪老爺買了2顆手工鮮奶肉包(單價18元)&2顆鮮奶饅頭(單價12元)&1盒初鹿鮮乳(70元)

這樣中午花了130元就解決啦

但是2種包子都很好吃喔~(我認為比東河包子好吃)

這裡的挫冰~碰不得~因為我覺得很貴

在那我沒看到有人點挫冰

8.jpg

你看~

還有騎在樹上的牛ㄟ~

看完假的牛~

我們來看真的牛吧!


9.jpg

木圍籬裡的乳牛(有大隻的,也有小隻的)

一把牧草20元~

小朋友都搶著餵食

而我們就猛拍照

牛的舌頭真的很大很長~很恐怖(小孩子不怕嗎?)

10.jpg    

在另一頭偏遠地帶

樹下有一群乳牛正在乘涼



11.jpg

另一區的水牛



也是躲在陰暗處

在泡泥澡浴

12.jpg

園區內也有一個地方是製作鮮乳的工廠

公佈欄上公布鮮乳的製造過程



還有一整排的製造櫥窗

是LIVE的現場製作過程

完整呈現在遊客眼前




園區內也有一處噴水池

讓炎熱的園區

短暫消暑一下

園區內有賣鮮乳冰

也不錯吃ㄛ~(一支20元)

13.jpg     

屋簷下的花

也很美



14.jpg

這是在一處眺望台拍的

我眼尖跟洪老爺說

上面沒人~

快上去拍風景



15.jpg

遠方的牧草

也有彩色的雕象牛



16.jpg

樹下也有

呵呵~我猜牛群可能會排擠它吧~

認為他們是怪胎~怎麼膚色不一樣咧~




我們在園區逛到快12點就離開囉~

打算前往三仙台

我們現在在台東山線~所以就計畫沿著山線~

走玉長公路到海線去~

山線的風景也不錯喔~

下篇介紹山線風景&三仙台風景區~

請期待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