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是中國七夕情人節

我親手做了一張情人卡要送給他


用白色瓦楞紙作底

在上面貼上高級的白色仿皮格紙



利用紅色仿古文字的紙

拉到背後



當作一個小機關

從這裡才能打開整張片



利用印章蓋出『Happy Chinese Valentine』這幾個英文字

光是蓋這幾個字~足足花我快半小時

因為一直蓋錯

所以只好從來

就這樣前前後後加起來半小時

再貼上一朵金色小花

找一顆粉紅色愛心貼上去





接下來內頁~四邊角角蓋上角花的印章

這樣就完成啦

內容我就打馬賽克了

我是一個不擅言詞的情人

希望藉由卡片能讓男友感受到我的心意



連卡片外的信封也是用高級的金色仿皮格紙製作的

感覺就很高檔~對吧



就這樣星期六才交到男友手上

因為我又去他家作客啦

呵呵~現在去比較不那麼緊張了

因為他爸媽對我很好

聽說連妹妹都吃醋了

整個下午一直在聊天

聊了很多~聊一些觀念


沒想到他媽媽贊成我買壹台6萬多的裁縫機(就是那台QC-1000啦)

她說這是興趣可以值得投資~花錢

還說洪老爺以前小時候買了啥樂器阿....

周遭人都贊成我買~只有我家人反對我買

相對之下2家人觀念就有差~

害我心裡又癢癢的~想花錢買下去

但是是一台機車的價位~還是得再去門市做一點功課在說~


還有一件相當重要的事~

那就是一直叮嚀我要想辦法讓她兒子存錢

『洪老爺你有沒有聽到阿?』


越聊越多~這樣對彼此也比較了解

免得將來如果真的相處在一起時~會有些不自然~


洪老爺你得存錢為我們未來打算阿~知道嗎?


之前我們的未來一直不明朗

現在已經往前跨了一大步了

所以我們要一起再努力下去喔~愛你喔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