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4.jpg    

作給自己的水桶包終於亮相啦

拍謝~這咖早在前幾天連放3天的颱風假就完成啦

3天假期中我完成了一個包

但是我感覺得了網誌恐懼症

不想PO上來~有一點懶

所以到現在才亮相~懶人病發作



挑了一塊粉色系花朵的布

壓了菱形的線

115.jpg

側面的的布條我還特別車了一條線

感覺包包會挺一點

116.jpg

內袋選了粉紅底白色小點點的布

那個塑膠板也是活動的

方便洗滌時可以抽出來


     

帶邊多了一條小段帶

我是想可以掛鑰匙啦~

不然有時鑰匙我會找不到捏



有時耍一點浪漫也不錯

我很喜歡金色的拉鍊

感覺很高雅~淑女

117.jpg

我也挑了一顆心型的磁扣

呵呵~要浪漫就浪漫到底吧


118.jpg

連抽繩都是用緞帶做的

咖啡底粉紅菱格的緞帶

再繫上木扣

119.jpg

底部裝上四顆腳座

也押了線

誰說屁股看不到就算了

我還是得用心的完成它



細起腰身



120.jpg

打個蝴蝶結~

就可以出門亮相啦

第一次亮相地點

就是男友家~~

男友說我怎麼做給自己的比較漂亮咧

ㄟ~哪有~都是自己的小孩~每一個都很漂亮ㄟ

只是我的比較年輕化

男友媽媽的浪漫玫瑰水桶包比較典雅

你們說是不是ㄚ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