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從聖誕節前夕那陣子開始


我腦袋瓜裡一直想說要寫張卡片寄給這些長久一直照顧我的人


 


但是一直找不到我愛的玫瑰花


後來和失連已久的高中同學魚小姐聯絡上了


10幾年沒聯絡上


因為以前高中同學大家有一點小誤會


還好大家長大後~反而覺得友情真的很重要


幸好有聯絡上


那位魚小姐跟我一樣是金牛座的


她在印刷公司上班


想說那就麻煩她幫我印吧


其實第一樣設計並不是名片


而是玫瑰繞線板


那樣作品現在目前還在製作中


過幾天才會拿到


 


我在設計公司待那麼久~


快5年半了~始終沒有一張是我自己的名片


我就想說就自己設計吧


想了2天


中間和燕小姐討論


定案~交給魚小姐


感謝以上2位小姐~讓我夢想實現



正面一樣有3朵彩色玫瑰




背面有葉子



有古典美的味道


裡面還可以寫下對妳們的話語


 


 


昨天我才拿到


所以今天早上寄出的朋友


都會收到這張美美的名片~


當我拿在手上時~感覺好不真實喔~


真的是我的ㄟ


這樣拍拍不出質感~


拿到手才知道啦


 


 


而第一樣作品繞線板


可以作啥呢?


繞線.繞緞帶.繞蕾絲


但是千萬不要把我美美的繞線板拿去繞大腸阿


因為也是有玫瑰


其實也可以當書籤


造型保證讓大家耳目一新


 


當第一樣繞線板設計出爐時,


我想跟您們一起分享成果


如果您也願意跟我分享


請您在這篇文章秘密留下您的寄件資訊


收件人大名:


5碼郵遞區號&地址:


還要留下您部落格網址: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分享資格:


部落格空空&沒有手作作品者恕不分享


有在meng這買過材料者或者來這找過men哈拉者~但是沒有部落格者也可以來索取喔


限量100份


過年後2/23我再統一寄出


因為郵局22號才開工


郵資meng負擔


務必請留5碼郵遞區號~這樣比較快收到信件喔~拜託


活動結束~所有寄件資料meng會一並刪除請放心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