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前公司上班時,和大學死黨們團購了象印的悶燒罐

在6月分我到新公司上班

也因此和大學死黨兼同事的小燕分離了

想在6月10日她的生日~送她一份實用禮物

剛好想到她也有買的悶燒罐 

那就親手做一個保護套給她

悶燒罐保護袋5.jpg

挑了一塊去日本買的繽紛花花的厚棉布

一口氣做了2個~自己留了一個

這樣就是姊妹袋

悶燒罐保護袋1.jpg

壓了精緻的菱格紋(壓超久的)

 

悶燒罐保護袋2.jpg

上頭用了白色豬鼻子來當束帶的頭

悶燒罐保護袋3.jpg

裝上去剛剛好

我自己買了2個~

一個本來要給老公用~

但他用不太到

我想下次露營時~這悶燒罐會是個好幫手~

悶燒罐保護袋4.jpg 

悶燒罐保護袋6.jpg  

因為小燕同事買的悶燒罐是粉紅色的~

所以紅色大花的就送給小燕了~

我的是粉黃的~黃色大花的就留著自己用了

 

做完之後~

趕緊寄到公司去給小燕~

這份讓她驚喜又實用的禮物

希望她會喜歡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6/10小燕已收到禮物~但我到今天才PO出~

很抱歉~實在是很忙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