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日和大學同學去台中唱歌
很久沒這樣聚在一起唱歌
其時大學時期也才唱1.2次而已
沒想到貝貝的台語歌竟然進步神速
嚇死我啦:P


這些是今年我生日收到的禮物



貝貝送的天然香皂
很亮眼的包裝
裡面包了3種香皂




可是我家沒有浴缸ㄟ
怎麼泡呢??
又只能保存一年
真傷腦筋@@

不過真的很香
也許可以當芳香劑

貝貝謝謝你喔~^__^



這是小燕送我的隱形絲襪
這個東西我真的沒用過
下次真的可以用看看
真是新奇的東西

小燕謝謝你喔^__^






最近心情有點糟
感謝小燕陪我度過
小燕真是貼心的死黨~
妳知道咩~我不會說好聽的話
就是那份無法感激的情
幸虧有妳
不然我沒有紓發的管道

總歸一句話

有你真好

謝謝妳 不介意我繼續煩妳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