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這是男友送我的骨磁馬克杯,他原本很早就買了
因為我的突然搜查他的住處,導致馬克杯有了小瑕疵,
但那時的我並不曉得有這杯子的存在,只覺得他作啥那麼緊張?
原來是怕我搜到那杯子..呵呵
直到我離開他的住處,他才打開杯子一看..
有瑕疵..他說可能被我翻東西時撞到的(我有那麼粗魯嗎?)
於是我跟他說不用買那麼好的,因為馬克杯是消耗品,
容易一不小心就打破..所以他就再去買一個不一樣的,



我說那個破掉的我也要,他竟然會錯意..再去買一個全新的


瑕疵品就丟了...厚..被他打敗了....
現在...我在公司就用這個

加上自己親手鉤的杯墊

呵呵..連上班都會有好心情捏...^^
這樣正好如你的意..上班就會想著你囉~:P
謝謝你的禮物~~^^缸溫捏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