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是聖誕節


meng已經將所有獎品通通寄出囉


很感謝大家來參加活動


讓meng有機會當聖誕老婆婆


送禮給大家


希望大家收到禮物時


會感受到meng的心意


還特別用聖誕包裝紙包裝喔


其實meng一直希望我家也可以擺一棵聖誕樹


 



不用像賣場的那麼漂亮沒關係


小小一棵有閃閃的燈就可以


但是從去年我家就沒有出現聖誕樹了


因為我家有小魯蛋~他太皮了


所以通通收起來


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也想在家擺一顆聖誕樹呢?



聖誕樹不一定要真的樹


造型像


那個氣氛也可以出現


嫌它不像


 


太矮


 


沒關係


 


 



這顆就像了吧


不過希望你家沒有像小魯蛋那麼皮的小孩


不然可能還沒堆完就被打破了吧


呵呵~


娛樂一下


 


很快今年就要過完囉


希望大家在明年可以有好的開始


今年不如意的事就通通忘掉


今年我也發生很多事


相信每年一定會遇到一些事


可以讓自己成長許多


繼續進步,期許自己不再犯錯


大家一起努力吧


 


感謝大家今年對meng的照顧


希望明年大家還是可以繼續來相挺喔


明年meng一定會有更多驚喜作品呈現給大家


請大家期待


 


祝大家


Merry Ghristmas


&


Happy New Year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