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要11點前~趕緊來排隊~


順便泡牛奶給東東喝~


這時候學乖了~讓東東邊喝邊排隊~


還好有排在前10名~


中午11點準時入場~




給我們一張圓桌


送上茶水~還有菜單



打開菜單~


點了一份2000&3500日元的套餐~


有最貴的6800我們沒點(還好沒點)


餐前的法國麵包




很好吃的法國麵包~


看我們吃完後~還送上第二籃


所以醬要慢慢抹喔~千萬別一次就用光了~


 


接下來


魚排主餐(下圖上)


只能說盤子很美~




其實吃起來沒啥特別~


洪老爺還一度懷疑主廚味蕾有問題~



甜點烤布蕾~


真的好吃~我認為比主餐好吃~但是很薄~~


一人一杯紅茶~+一大盆糖(又不能續杯給我們那們多糖有啥用)


但紅茶也好喝~


另一份甜點~


一小杯冰淇淋~


咖啡那坨忘記味道了~(不好吃)


吃飯期間~東東在睡午覺~所以總覺得這時間過得特別快~




這樣就吃完了~其實真的過得很快~


沒啥菜~就是圖片這些~沒偷藏


送上帳單~一共5500日圓



哀~就這樣~不到一小時


所以若是有多帶錢的人可以去享受一次~


不然不建議去吃這一頓啦~


洪老爺碎碎念說~要是沒吃這一餐~搞不好晚上就可以去居酒屋吃燒烤~


因為這樣我們的晚餐預算沒了~


 


吃午餐前~帶東東去換尿布~


結果去育兒室~


發現怎麼沒換尿布的平台(下圖左)


結果將東東帶進女廁的化妝平台上去換


後來吃完午餐後~


我想說怎麼可能沒有換尿布平台~


我跟洪老爺在再進去一看~發現有ㄟ(下圖右)


有人使用過忘記翻起來


現在才看的到有超大平台



所以我們母子倆在女廁丟臉了~><


這個平台大到我都不知道是換尿布專用的啦><


 


要離開了國立美術館了~


這一次往乃木板站去搭乘


比較近~(上圖.有黑色招牌指標)




離開前~多拍幾張不同角度


利用玻璃反射拍一下我跟洪老爺換完背包的樣子



美術館的風貌~真的很美



忍不住多拍幾張~



下次若還有機會~我還會再來的



搭千代田線的乃木坂站到大手町


再轉搭半藏門線~12點54分往押上(晴空塔)


大手町到押上只要15分~其實很快(下圖看板)


日本這類的資訊很準確的




到達押上~出站後就像台北地下商店街一樣~


可以直接看到這張地圖指標(下圖)



往門裡走就是晴空塔的商業大樓





人真的是多到爆炸


好恐怖~


連等電梯到8樓都要排很久~


抵達8樓因為看晴空塔是逆光


所以我都不拍了~


讓洪老爺去拍~


而我再給東東吃一根昨天的芭娜娜


太陽大到連東東眼睛都睜不太開(下圖)



 


只好再排隊等電梯下樓~


沒有再去其他樓成逛~


因為太多人~


而洪老爺又在張了~


只好先買一份甜點可麗餅(下圖右)400日圓


吃完後再買一支抹茶冰淇淋(下圖左)350日圓



吃完後就離開晴空塔了~


離開後時間還很早~


真的很早~~


本來洪老爺一直張~


說把我們送回民宿後~他要自己再出來晃~


(好~好~好~要逛你自己去逛~我也好氣喔)


 


哪知道回到民宿後~


洪老爺問我要不要再去布街逛~


時間大約4點左右


當然好阿~讓東東喝完牛奶後~


放好東西~這次沒再推嬰兒車~


 


直接牽著東東走


只要我看布~就由洪老爺顧著東東


只要一出店門口~就由我顧東東


我就忙著買...一直買...


其實也沒多少店可以逛~因為星期日~有很多店都店休


買了啥??(晚上回民宿有拍照)


逛到6點~把戰利品提回民宿後


我們再到日暮里車站附近找餐廳


其實真的很想去吃燒烤~但是不便宜~


要不是中午沒吃那餐5500的~也許今晚就去吃燒烤了~


商量結果之後~


還是去昨晚那家天丼的~


而且昨天有送我們一人一張優待卷(可以免費多一小份炸物)~


所以我們再進去光顧一次~


東東還是很期待~



東東太高興了~太忘我~讓自己的下巴跟桌上kiss到了~


結果嘴唇流血了~


但是還是有將麵吃完


這一次我們的麵選擇冰的


這一份是洪老爺的烏龍麵(好吃~真好吃)


還有溫泉蛋.雞肉丼


這一份800日圓(下圖)



我的蕎麥麵+好吃的炸物



這一家天丼真的好吃又便宜~~


吃完後~就去附近的藥妝店買東西~


很誇張~


要10瓶~只剩下一瓶


要5條~剩3條~


被掃光了


買了下列這些親友託買的藥妝一共13876日圓



然後再去掃一些牙刷還有零食


日本小牙刷蠻便宜的


買一些送小朋友



下午逛布街的戰利品


有防水布&帆布



有白色圈圈(膠繩)(下圖右)


想說買來回贈給6月份購買拼布商品的朋友們


下圖左邊這2塊花草棉麻布


在那家店找超久的~


後來直接拿展示牆上的




終於有買到自己喜歡的布~


心情就變美麗了~



 


晚上小新媽提早來退房&退押金


跟小新媽聊了很久~聊到快10點


小新媽很健談喔~


下次有機會來東京~會再跟小新媽連絡的~


因為飯店房間太小啦~(120cm寬的床怎麼擠3個人)


這裡比較舒適有家的感覺~


若是有決定要來東京旅遊~要快一點聯絡小新媽訂房喔~


因為房間很搶手~


那是因為meng很早訂房~


不然會像其他房客~


每天都要移房間~很累的~


 


下一篇會介紹民宿小新的家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