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3.jpg     

大家好~我是Funny Dog

材料:毛巾布(舊衣)+不織布+棉花

這隻狗是向一位格友買的紙型(有點不便宜)

44.jpg


anne一直鼓吹我做材料包(我知道她的好意)

45.jpg

呵呵~我真的沒那個多餘的時間


以後再說吧~

46.jpg

當初會買這紙型

因為我和男友生肖都屬狗

想做一對來珍藏

但是做完之後卻發現毛巾布不夠ㄟ~只能做一隻

47.jpg     

沒關係下次去布行再挑選其他布

再來做一對恩愛的狗狗

48.jpg

看到牠的耳朵嗎?
可愛吧

我好愛牠的耳朵


再來用木花扣做兩隻活動的手

49.jpg

看到牠鼻子沒?

【鼻子大代表會賺錢大富貴】

呵呵~

美中不足的的是:為何腳開開的咧?傷腦筋~


50.jpg

這隻狗最後繫上格子緞帶

被男友給ㄎㄧㄤ回車上了

他說:『太可愛了~以後就陪我回家!』

以後車上有這隻Funny  Dog陪著男友一起回家囉


至於下次何時會再做一對恩愛的狗呢~
那要看某人何時會帶我去布行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