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4點半被鬧鐘叫醒後
整理一下.就開車前往七星潭

去年來花蓮是晚上來看夜景
結果沒看到星星,
因為靠著GPS帶路,
反而經過很多夜總會啦><

所以這次想說繞遠一點看能不能避開
結果那台GPS還是帶我們經過夜總會
心裡還是會毛毛的

不過最終還是有到目的地-七星潭
這次真的有看到日出了^^

      
還是不小心發現的ㄟ:P不太專心



28.jpg

黎明景色

29.jpg

30.jpg

海邊民宿

31.jpg

塔台




我還下去撿石頭
錄下海浪拍打著石頭的聲音
結果一不小心被海浪給弄濕腳
><

被唸了好久
因此沒襪子穿:P
之後快七點就離開七星潭了

路上突然決定繞去慈濟精舍去看看
找了好久沒看到停車場
結果就停在路旁
用走的進去

一大清早的空氣很清涼舒爽
加上鳥語花香
這裡真的很棒
32.jpg

拍完這張照時
一位師兄就走過來跟我們打招呼
問我們有來過嗎?要不要上早課?
剛好證嚴法師今天早上在這上課
聽到證嚴本尊上課,
於是一下子就答應了

但是..我問師兄
我沒穿襪子ㄟ
可以進去嗎?
師兄猶豫一下子
說我們第一次來沒關係
這..太尷尬了..
於是硬著頭進去了

哇~~全部排排坐(盤坐)
都穿著深藍色的服裝
感覺很莊嚴..裡面裝潢也很禪風
靜悄悄的

把我們2各分開坐
我因為沒穿襪子
所以挺擔心別人聞到味道
但還是安分的盤坐著

全體起立看著牆上掛的電視唱一首歌
唱完,就跟證嚴道早安
全體再盤坐
由於422是全球地球日
所以昨天就很多慈濟志工一起去作環保愛地球

『淨山、淨海、淨心田』
這句話是證嚴上人說過的

希望大家一起來『美麗家園珍惜資源』
好像是從7點20上到8點半吧(有點忘了)
坐到腿麻..換了5.6次腳
但男友說他習慣..所以不會酸
我是飼料雞..很少運動..所以站起來腿有點麻
呵~~
慢慢走出來

一回頭卻看到
所有師兄師姐排好路隊..
好整齊的向我們走來
嚇死了.好雄偉的隊伍
本來想拍照..但算了..
趕緊開車離開~~
趕回去睡回籠覺
這經驗真的是太妙了.有誰會跟我們一樣出來玩..又進去上早課阿

氣象局說下午會下雨..

下午預計進太魯閣國家公園遊玩.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