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7.jpg    

最近這個巧巧玲錢包

大家都詢問如何製作

於是我做了一個橘色系列的

記錄了作法

打算分享給大家

但是我要事先說明

我從來沒上過正統的拼布課程

我都是看書學習

所以可能有些方法不是很正確

但是我盡量讓大家都能看圖就明瞭~

58.jpg

但是有人可能從來都沒接觸過拼布

所以手上也沒有的材料

為了實現初學者的夢想

所以我可以提供材料&紙型

材料:表布+裡布+鋪棉+布邊+拉鍊+問號環

只要自備針、線、剪刀即可


59.jpg

材料包工本費含運只要$88(為了方便初學者,不勉強購買)

有興趣者留言給我~

如果只要紙型者

就寄回郵信封給我,因為我紙型只能用寄的~

不會用電子檔的~怕比例跑掉(紙型分享已結束)

作法晚一點po上來~



【分享作法】巧巧零錢包()

【分享作法】巧巧零錢包()


【分享作法】巧巧零錢包(

當初是拿到手稿紙型,也忘記來源~

如果有侵權處,請告知我,我再刪除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